诡异 9岁男童被红领巾吊死在床上(图)

发表:2014-05-08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斌被勒死的床

【看中国2014年05月08日讯】湖南郴州桂阳县欧阳海镇中心完小才上三年级的小斌(化名)居然被自己的红领巾勒死。死亡时,小斌才9岁。

上月29日,下晚自习后,小斌和另外12名男生回到203寝室。但是没想到,20时40分左右,小斌被查寝的老师发现被红领巾吊在床上。据同寝室舍友介绍,熄灯后约两分钟,寝室内有人听到小斌“啊”了一声,声音并不大。有同学提醒小斌:“别吵了,老师马上要来查寝了!”

20时40分左右,班主任老师刘姗到203寝室查房。她发现小斌吊在床上,连忙冲过去抱起他,解开勒在脖子上的红领巾。红领巾的一头绑在上铺的铁架上。被送去镇卫生院的医生时,小斌已停止呼吸。

据湖南郴州桂阳警方介绍,小斌之死已排除他杀可能,自杀的可能性也不大。5月5日,死者家属与校方达成善后协议。当日下午,小斌被火化。

来源:长株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