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伯雄贪巨额军费 国宾馆旁有国贼窝(图)

作者:知情人 发表:2014-05-13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3日讯】国宾馆旁有个国贼窝巨额军费早已落入郭伯雄家族囊中,请习主席关注老百姓的血汗钱。 

习主席、党中央:

谷俊山案件牵出军中大蠹徐才厚之后,人人奔走相告欢欣鼓舞,人们在私下里常常议论:军队贪腐高官当中,谁可与徐才厚财富匹敌?高度一致的看法是,郭伯雄及其家族贪腐的罪行绝不亚于徐才厚。徐才厚贪赃的巨额来源主要是买官卖官,和谷俊山等后勤高官们卖地黑钱的“孝敬”,不过数百亿元而已;而郭伯雄贪赃的巨额来源,除了买官卖官卖地的“收益”之外,还有海量的全军采购武器装备弹药的惊人回扣,粗略估算应不少于千亿元。郭伯雄作为长期主持全军日常工作的常务副主席,如此对待全国人民保家卫国血汗钱,党中央,习主席,相信你们一定会给全国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今年三月,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妻子、女儿和岳母首次访华,习主席彭丽媛夫妇在钓鱼台国宾馆设宴招待美国贵宾,全国人民看了心里都很温暖。可是有谁曾想到,就在习主席设宴的国宾馆围墙外,西北方向不到二百米处,建有一字排开的十几栋顶级豪华的“国贼馆”,(见下图)郭伯雄、徐才厚等军队高官就住在这里,用全国人民的血汗钱,过着骄奢淫逸的奢华生活。国贼馆内,每栋独立的庭院,分地上地下各三层,地上建筑面积两千平方米,装修极其豪华,标准远超不远处的钓鱼台国宾馆。郭伯雄家仅豪华卫生间就有十七个。国贼馆所处的地段是首都北京最贵的地段,附近的商品房已卖到每平方米二十至三十万元。

前些天,郭伯雄的儿子郭振刚酒醉后,口无遮拦地漫骂当前的反腐斗争,得意洋洋地对酒肉朋友说,有人想鼓捣我们家,白日做梦,全军干部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都在要位上干着,徐才厚那帮人蔫了,剩下的高官多是政客,只会逢迎习近平,什么事也不管。郭振刚的酒肉朋友劝他收敛点,说最近网上疯传了你们家不少事,还是小心点为妙。他不屑一顾地说,那些事早化解了,并醉熏熏地吐出一个天大的秘密,大体情况如下:

清明前夕,郭伯雄请一著名道长在祖坟前祭祀的事被揭露后,气急败坏,责骂老道无能。随即派人到少林寺请来一位高僧,卜问吉凶。这位高僧是他去年认识的,当时他感觉形势不好,专门去少林寺参拜,由此结识高僧。这位高僧,经过施法,为他支了以下几招:

第一引谬法反击。前不久,网上发表了告全军指战员第二封公开信,揭露了郭伯雄种种劣迹,引起国人公愤,为了转移视线,郭伯雄依照高僧指点,派人在网上发贴,称他找了多少小姐,并由徐才厚安插到部队文工团,供郭随时享用,明眼人一看便知此类贴子的虚假可笑。军中“东北虎集团”与“西北狼集团”冰火不容,徐才厚怎么能为郭伯雄安插小姐?此类引谬的手法就是为了混淆视听,为了证明网上所有揭露郭家的事都是假的。

第二逆袭式自救。经高僧点拨的郭伯雄指示喽喽在网上发贴造谣说:江、胡、李、朱等老一代领导集体给习主席打招呼让习降低打老虎力度,不少干部被此谣言迷惑,因而很快激起广大群众对老一代领导的不满。因为反腐打老虎人人拥护,而反对打老虎人人憎恨。郭伯雄这么一煽呼,就把群众的火都引到上一代领导那去了,而他自己却达到安然无恙的目的。

第三实施沉船式自救。所谓沉船式自救是指,郭伯雄、徐才厚执掌十多年的军委班子胡作非为,已把载满高官的军委之船捅了个大洞,进水很快,沉船之前必须立即推下去几个人。现在看来,推下去一个徐才厚还不行。郭伯雄计划,在徐之后马上再把李继耐和梁光烈推下船去。李继耐是全军闻名的“321”干部:3是指,特别能献媚、特别能敬礼、特别能微笑;2是指紧盯主要领导、紧盯关键人物;1是指一件事也不管不问。梁光烈大肆倒卖军用土地谋私利,让两个儿子通过周永康做石油买卖,特别是他长期霸占保健护士周俪华早已满城风雨。当国防部长时,梁走到哪把这个女护士带到哪,跑遍世界各国,现在仍是走到哪带到哪,坐专机两人一起坐首长席,这在军队历史上前所未有,仅这一件事打出去就爆了。

郭伯雄为什么对这位高僧如此信任?因为谷俊山、徐才厚案发后,郭也想把家里赃款往国外转,高僧劝阻说:千万别动,一动就爆。另外你还有别处漏洞要赶快去补,否则就会招来杀身之祸。郭伯雄认为高僧所指是女儿女婿在总装做买卖的事,高僧摇头说不是,在南边。郭伯雄马上派人到深圳电子技术开发中心补漏洞,高僧说这件事太重要了。

徐才厚被抓后,郭伯雄一手提拔的老部下、军纪委书记杜金才告诉郭伯雄,徐暴露的原因是他频繁转钱,老首长你有定力,没有动账,所以安全。南边那个洞虽然堵上了,也得采取进一步措施,千万不能暴露。郭、杜所担心的“南边那个洞”,是指总参一个部的中南办事处,有一条秘密免税进出口渠道。郭、杜等人通过这个渠道赚了数以千亿元的黑钱。建议习主席、党中央立即封存这个中心的账号。这里不仅隐藏着巨额款项的大案要案,而且涉及国家机密,从中可以查找到事关国家安全方面的重大漏洞。由此可见,郭伯雄的鬼点子经过这么多年的磨练,对待敌人的办法不多,对待自己人的手段有的是,时至今日到他家去的人仍络绎不绝,军队干部绝大多数都在观望,(包括在解放军报上刚刚表过态的部分大军区领导干部)没有心思工作,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建议习主席、党中央:

第一要快刀斩乱麻。“东北虎”打下去了,“西北狼”绝不能逍遥法外,仅凭谷俊山送郭伯雄3700万,也够杀他的头了。如果不处理他,军心难稳,人心不服。

第二一定要公开公正。现在下面贪污受贿几万元就当老虎打,与谷俊山有牵连的人和事处理的都很重,亲戚朋友全抓。而解放军报社前社长黄国柱指挥广告部主管丁越,诈骗贪污挪用六亿人民币,地方告到部队,铁证如山,军纪委书记杜金才按郭伯雄的意见,只处理丁越,不往上追溯黄国柱、孙忠同等人。郭伯雄认为,解放军报社很重要,过去是徐才厚发家的后院,现在能控制在自己手里更好。

今年三、四月份,解放军报用整版篇幅集中报道了35名大军区级领导的表态性文章,在总政机关引起一片哗然。多数干部认为,这些表态性文章不过是部队黑板报级的水平,解放军报这种做法,建国六十年罕见,改革开放三十年仅见,实际上是给习主席上了一副尴尬的眼药。许多大军区领导的秘书给总政机关熟人打电话,了解“有无情况”。师团以下的部队也纷纷猜测,“上面是否发生了什么事情”。郭伯雄却认为,军报这次放了颗卫星,手段实在高明。他对身边人说:什么人都经不住“捧杀”、“堵嘴”!那么多的“忠臣”都出来拥君,君若再来搞臣就不是明君了。

第三要严下先严上。俗语说“上梁不正下梁歪”,现在对下面要求越来越严,而对军委领导无一条约束规定,郭伯雄的三任秘书平均不到两年提一职,都是全军最年轻的干部。郭伯雄利用权力,自己组织召开军委会提拔了4个全军最年轻的军职干部,其中一个是他儿子,一个是他老婆的内侄。像这样滥用职权的事比比皆是,而空军43师政委因谷俊山打招呼提拔了一个团级干部就被安排转业,能说公道吗?

郭伯雄的警卫员陈风泗什么坏事都敢干,现在已提为正师大校。去年北京市公安局查获的诈骗犯孟昭熙,诈骗几千万,有一多半送给了陈风泗。他的假军官证,军用手机,都是陈风泗给他办的,孟犯车上有从21军调总政311基地的全套手续和军官档案,也是陈风泗叫21军办的。他的车里还有二十多付军牌,也是陈风泗办的,都是军办的牌号。北京市公安局扣押孟犯后,陈风泗去保他,说他是郭伯雄的生活秘书。这样的人不仅不处理,事后还提了职。而对下级领导的秘书却左一个文件右一个文件的打压,这公平吗?真是上边得病下边吃药!

郭伯雄等人住的“国贼馆”,地下三层地上三层,装修得比钓鱼台国宾馆还要高级。空军原司令员乔清晨的房子比著名战斗英雄王海房子大好几倍,用得全是老百姓的血汗钱。

乔清晨已七十多岁了,娶了个三十来岁的小媳妇,还是他战友的女儿,李继耐在他的结婚报告上连批了三个“好”。大家都骂,这么好,怎么不把你家的女儿嫁给他?简直不是人。结婚后,乔无能,女方与警卫员搞到一起还生了小孩,在全军传为大笑话。

到目前为止,上一届军委委员,没有一个办退休手续的。徐才厚,郭伯雄等人动不动出门坐专机,惹的民航、空军保障部队和老干部们怨声载道,花的也都是老百姓的血汗钱!党中央那么多退休常委也无人因私坐专机,军队为什么严下不严上?为什么对他们这些人没有一条约束规定!

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出现这样的民谣:“郭伯雄跌倒,国库军库填饱”。

知情干部上书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