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见闻:这是什么世道

发表:2014-05-19 23: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19日讯】五月五日中午十一点多,我坐火车出差。刚上车没多久,有三个警察模样的人,急匆匆往车厢里走,边走边大声嚷:“X号,Y号,这两个乘客站出来。”我一听是找人的,也就没多想。可是仔细一看,觉得气氛不对劲儿,三个警察的身旁,还跟着二个打手模样的人,全车厢的人都被这气势给镇住了,不知发生了啥事。

这时,只见远处的座位上,有两个大约七十多岁的老俩口站了起来,说:“我就是。”这时,一个警察恶狠狠的说:“看一下票。”老头把车票递了过去,警察看完后,凶狠的说:“下车,跟我们走!”老头问:“为啥跟你们走?”“为啥?你自己还不清楚吗?上边最近有文件(警察当时说了是几号文件,我没有听清)拿上你们的行李,跟我们下车。”

这时,我身旁有几个乘客悄悄的说:“是抓法轮功的,这帮瘪三儿,竟干缺德事。”这时,只见一个警察给老者照相,另一个警察趁机煽动乘客,说:“大家看看,这两个人不下车,火车是不会开的,你们谁也别想走。耽误了旅程,你们可别怨我们。”警察这一招还真灵,马上就有乘客嚷嚷,让老俩口下车。

这时,老太太站起来大声说:“我坚决不下车!行李你们已经安检过了,凭什么让我们下车?你们这是违反人权,侵犯人权!你们跟大家说说:凭什么让我们下车?凭什么?”老太太这一说,有人明白了,说:“对呀,干嘛让人下车?警察也得讲理呀。”

就在双方略有僵持时,一旁的老头说:“咱为别人着想,让下车就下车吧。”可是,老太太的态度十分坚决:“不能下车!凭什么下车呀?我们犯什么法啦?”她这一说,老头也明白了,说:“对,对!就是不下车。”

5个警察见叫不动,便开始翻他们的包。乘客都围着看,这时,只见一个警察从老太太包里翻出一个MP4,大声的说:“这是什么?你给我打开!”只见老太太不慌不忙的打开,里面是音乐,和一个男子讲话的声音。一个警察说:“这是你们师父讲法,你还有啥说的?下车吧。”

顾客都在为老俩口捏一把汗,可是,老俩口巍然不动。警察见叫不动他们,就一个劲儿的打电话告急:“他们不走呀,怎么办?”无奈之下,他们把老太太的MP4拿走了。老太太厉声喝道:“你们必须把我的东西还回来!不还回来,我就告你们!”五个警察没回话,开始那股凶劲没了,一个个急急走出车厢。

老太太站在乘客中,大声说修炼法轮功十几年来身体健康,没吃一颗药,没去过一次医院,还受过单位没报医药费的奖励。“信仰真善忍有什么错?这些警察骚扰我们,抓我们,这是什么世道?大家给评评这个理!”

车开了,老太太依然滔滔不绝。这时,一个乘警走了过来,很礼貌的把MP4还给了老太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编辑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