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为她抵押两套房一辆车 她却早已结婚生子

发表:2014-05-21 12: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1日讯】时至今日,小计依旧觉得小苏是爱他的。他希望这一切快点过去,小苏能回到他的身边。就算在这之前,因小苏要用钱,他为她抵押了一辆车和家里全部两套。更离谱的是,在不断向他借钱的这段时间里,小苏早已和另一个男人结婚生子。

直到小苏被警方带走,小计依旧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感情这种事啊,有时候就是会上瘾的毒药,一旦喝下,鬼迷心窍。

他不善言语

为互补,亲友牵线酒店公关经理

28岁的小计是宁波本地人,小白领一枚,家有两套安置房,开着一辆十来万的小,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

小计性格内向,不善言语,平时也没什么交际,到了二十五六的年纪,还没谈过女朋友。家里人着急,张罗着给他相亲。

考虑到小计为人太过老实,家人就想着给他找个性子活泼些的姑娘,两人性格好互补。2010年11月,小计的亲友给他介绍了一个年纪相仿的鄞州姑娘小苏。小苏在宁波一家酒店做公关经理,精明干练。

小苏长相清秀,身材苗条,留着披肩长发,小计对她一见钟情。小苏的言语中,也不时流露出对小计的好感,两人一直保持联系。

不过,也就到此为止了,小苏没有更进一步的明确表示,两人也只是偶尔吃个饭。没有恋爱经验的小计,以为这就是恋爱了,生性木讷的他也始终没有把话点破,沉浸在甜蜜的爱情中,开始计划他们的未来。

两年内,她不时借钱

他为她抵押两套房和一辆车

2011年1月,两人认识不到两个月,小苏突然跟小计聊起想买辆车,向他借钱。小计没什么积蓄。小苏就提议,把小计的车子拿到车行抵押贷款,还提出贷款由她来还。望着小苏充满期待的眼神,小计觉得作为一个男人,一定要满足女朋友的心愿。

不久,两人一起到车行以6.7万元的价格,将小计的车子抵押。小苏心满意足地领走了6.7万元现金。但小计不知道的是,小苏并没有用这些钱买车,而是随意花掉了,贷款也没有还。

计某自认为这样的方式能让女友感动,可惜他想错了。早在2010年下半年至2011年年初,苏某便与另一男子王某确立了恋爱关系,苏某是脚踏两只船。

苏某看穿了计某这个人,她知道只要自己开口,计某就不会拒绝。

2011年4月,苏某的借口又来了:“我得偿还那辆抵押车子的贷款,还想开个店,亲爱的你不会不支持吧?”

“当然。”于是,经过计某同意,苏某把计某和他母亲共有的一套房产抵押给了银行。随后,苏某还找人冒充了计某的父母来到银行和房产交易中心,办理抵押手续。

这样一来,苏某通过银行转账,拿到了95万余元。其中,苏某用20余万元购买汽车,10万余元用于开店,还有一部分用来偿还车贷和房贷,剩下的便花掉了。

更离奇的是,为了不让家人知道房产被抵押,苏某和计某商量后,通过街头制作假证人员,伪造了房子的房产证、共有权证等假证,一直瞒着父母。

事情到这里并没有结束,半年后,苏某又出新花招了:“现在一边要还车贷,一边还要还房贷,我压力好大啊!”

这次轮到的是计某和其爸爸共有的一套房产。他们以保留赎回权的方式过户给了下家,这回没有找陌生人冒充了,计某找到了他的叔叔,让叔叔“演”爸爸,来到房产中心办理过户手续。过户后,61万余元的人民币先后分两笔到了苏某手上。

第一笔是30万元整,第二笔是314200元,一分不差,计某恨不得倾其所有全给苏某。

而到2012年2月14日,还恰好是情人节,苏某与正牌男友王某登记结婚,这一切,计某都蒙在鼓里。

人家女儿出生了他还帮着办假证

结了婚的苏某并没有就此罢手。2012年7月,她如出一辙又要起了钱,言听计从的计某甚至放弃了属于自己和父亲共有的那套房产的赎回权。

他签订承诺书后,贷款公司通过银行转账,将5万元人民币交给他,没过多久,他就打款给了苏某。

3个月后,也就是2012年10月10日,苏某与王某的女儿出生,可怜的计某还沉浸在自己的“爱情”里。

为了欺瞒父母,计某几次做假证,可这瞒不过他眼尖的母亲。细看证件后,母亲觉察到了异样,于是盘问起儿子来。

拗不过母亲,计某坦白了。气得发抖的计母立马去派出所报案,随后苏某落网。

苏某交待,她从计某处得到的钱财大部分都给了丈夫王某,不过王某对此否认。案发后,王某跟她离了婚。

目前,海曙检察院以诈骗罪对苏某提起公诉。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