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氧气美女”盘点(组图)

发表:2014-05-2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吸氧能让人呼吸顺畅,减轻压力,精神放松,使人充满活力,氧气美女当然也有同样的力量,给时下人们的浮躁情绪带来了一味心灵鸡汤。


刘诗诗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只百合,清新淡雅。刘从诗诗出道到现在的作品不少了,每一部都能看出进步。


hebe的气质也很小清新,看上去如沐春风。


刘亦菲的眼睛很漂亮,她平常的眼神让人觉得有点距离感、有那么一丝神秘,仿佛看透世事一般。


戚薇。戚哥是气质真的超好。职业女强人有木有,萝莉的外表,御姐的心,真心强大。


宋慧乔,代表作有与宋承宪、元斌合演的电视剧《蓝色生死恋》,及与Rain演出的电视剧《浪漫满屋》,这两套剧集令她在亚洲各地皆为人所熟悉。


佟丽娅,丫丫是那种很精致的演员,不管是跳舞还是演戏都总能吸引到注意。


南奎丽离开SeeYa后,参演了电视剧《人生多美丽》、《49天》等作品,现在依然努力在演艺界活跃着。


新垣结衣是出身于日本冲绳县的演员、歌手及模特儿,官方身高168厘米,现为日本LesPros Entertainment旗下的艺人。


江铠同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时尚大片,纯美清澈的气质一览无遗,尽显“氧气美女”的别样娇俏。


韩彩英


李多海


周冬雨应该属于第二眼美女,笑容璀璨清纯迷人,越看越有味道。


唐嫣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在《风云2》、《仙剑3》出演漫画气质的古典美女,在《夏家三千金》、《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华丽变身时尚萝莉。她是空气般的气质女生,作为中戏校花,曾被网友评选为“完美脸孔”的新生代偶像明星。


朴智妍,韩国百变女团TARA的成员之一。以甜美可爱的形象和成熟的演技让人印象深刻。


郑爽,清澈的眼神、甜美的笑容,娱乐圈难得的清新爽朗面孔,人如其名。作为近两年天娱力捧的新人,出演了两部符合其年龄和性格的时尚剧,倔强可爱。


阳光小美女景甜,一副甜美的笑容正如她的名字一般纯美。


韩佳人

来源:360do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