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历实拍:看看美国西瓜究竟多便宜?(组图)

发表:2014-06-01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猜猜看,这个大西瓜有多重?


无籽西瓜

小时候就爱吃西瓜,但每次吃西瓜都感到很烦,嘴巴老得吐籽,你说烦不烦?有时候烦大了,就连着西瓜籽一起吞掉。呵呵,还记得每次生病,都会跟奶奶说,想吃西瓜解渴。今年初回国探亲时,给俺的老妈买了西瓜,发现西瓜真贵,可能是季节原因。

美国眼下正是下西瓜的时候。美国最大的连锁超市卖西瓜都是论个卖,不论大小,反正一个西瓜要3元9角9分。咱中国人买西瓜都像医生诊断似的敲来敲去。不会挑西瓜的人也煞有介事的敲一敲。发现,美国人买西瓜都不会敲,说明美国人不会挑西瓜。俺邻居见我用手指头敲西瓜,觉得很稀奇,问为什么这样敲? 俺说,用手指一敲就知道这西瓜熟了木有。邻居佩服的不得了,说你们中国人真有招数哦。哈哈,那还用说。中国人多聪明。

俺挑了一个很大的西瓜也是$3元9角9分,回家一过秤,有25磅多,也就是23斤吧。这么一算,这西瓜等于是1角7分钱一斤。真便宜!

华人超市太精明了,一样的西瓜,不论个卖,而是按中国人的卖法,每磅要3角9分钱一磅,比美国人的超市卖的贵多了不是?谁也不傻,我说呢,朋友们都跑到美国人超市去买西瓜。


这是美国超市卖的西瓜,论个卖。$3元9角9分一个。


个头都很大。反正俺买的那个重达23斤。这是无籽西瓜,很甜。


俺的刀功不是一般的差。都凑乎着吃吧。


这美国西瓜皮很厚,水分足,相当甜。嗯,还是俺会挑。

 
有机西瓜可贵了。有机超市卖的有机西瓜要$6元99一个。


有机西瓜型状很像大东瓜,长型。

有机西瓜要$6元99一个,每一个大西瓜都在十七、八斤以上。普通西瓜才要$3.99一个。差好几刀呢。

本想买有机西瓜,可是人家注明了有机西瓜是带籽的。俺一看带籽的西瓜就头大。咱还是吃普通西瓜吧,不用吐籽,那吃起来多爽!

听说,国内西瓜都要2元左右一斤,咋那么贵呢?是瓜农卖的贵,还是中间商抬价?不论怎地,反正消费者是冤大头。

来源:姐妹俩的园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