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鎔基点将李克强收拾李长春留下的烂摊子(图)

发表:2014-06-03 1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总理朱鎔基曾亲自点将李克强出任民怨沸腾的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收拾李长春留下的烂摊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03日讯】据香港《争鸣》杂志六月号刊文报导,1998年刚刚出任中共国务院总理的朱鎔基,面对河南省艾滋病事件的民怨和国际舆论压力,亲自点名李克强出任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去收拾同年离任的前中共河南省委书记李长春留下的烂局。

报导称,外界难以详知李长春在河南近8年时间把河南弄得有多烂,但当时河南的官谚“越干得乱,越升得快”却对其作出真实写照。

作者说,李长春做大“血浆经济”给百姓带来巨大灾难,民众卖血支撑河南省经济发展导致艾滋病发病率居全国之首,甚至高于一些非洲国家。

但最可恶的是,为了阻止国际专门机构取证,一段时间,中共河南省委甚至采取平掉艾滋病死者坟头的做法,欺骗世界。

从公开的资料看,李长春到河南做官是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1990至1991年,李出任中共河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1991至1992年,李升为中共河南省省长;1992-1993年,再升为中共河南省委书记。

据悉,中共河南当局人为制造的艾滋病惨案正是从1992年开始的,而且是愈演愈烈。

责任编辑: 华长玖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