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当官,怎么靠不住(图)

经典讽刺的世象闲侃

发表:2014-06-05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某地大桥坍塌了。次日食品卫生管理局局长宣布辞职。
记者问:桥垮了应该道路桥梁管理局负责啊,您为什么要引咎辞职?
局长答:我昨晚上才知道本地的桥梁属于豆制品,归我管。

2、某地产大腕发微博:“买一双新鞋,左脚磨出了泡。脱了鞋一看,一只是7号,一只是8号。让售货员坑了。”
一哥们回复了:“哈哈,别怪售货员!一只卖的是建筑面积,另一只是实测面积。”

3、大清早,一哥们儿对我说:“看新闻了吗?出六级试卷那‘砖家’被劫匪绑架了,劫匪让拿一千万赎人,要不然就用汽油烧死。现在正募捐着呢,咱也捐点吧。”
我说:“好,大家伙儿一般都捐多少?”
那哥们儿说:“看情况吧,有捐2升的,也有捐10升的……”

4、制片人:“请你给这个影片琢磨一个片名,要触目惊心,发聋振聩,一看片名,非掏腰包不可。”
文学家:“这部影片的内容……”
制片人:“别管它!”
文学家:“观众看后大呼上当咋办?”
制片人:“没关系,电影是一次性艺术。”

5、邓科长接通知要去工人俱乐部开会。邓科长问:“工人俱乐部在哪儿呀?”
科长助理老赵好心地给邓科长指点:“你一直走到县图书馆,再从图书馆向西走100米就是科协,工人俱乐部就在科协对面。”  
邓科长仍是十分糊涂:“图书馆……科协又在哪儿?”  
科员小范对邓科长非常了解,他很热情地说:“你先到东门的‘娇娇歌舞厅’,再向南走到‘贵妃桑拿城’拐弯,一直走到‘国粹大酒楼’,隔壁就是工人俱乐部了。”  
邓科长一下子明白了。他向小范点点头,斜瞟着老赵说:“说话应该叫人听得懂嘛,像小范这样,说的多清楚明白。”

6、肉摊前,城馆接过2斤肉递过100元,肉贩:找不开,下次再给吧;
菜摊前,城馆接过两袋菜递过100元,菜贩:找不开,下次再给吧;
果摊前,城馆接过1个西瓜递过100元,找回85元。后来人们再也没见过那个卖水果的……

7、“你快收拾一下,跟我下去检查工作。”
“领导,我条件不够!”
“怎么了?”
“我不会喝酒。”

8、新领导上任做报告,滔滔不绝地念起了讲稿,从一月如何,二月如何,一直念到十二月。当他低头一看,台下竟空无一人!
领导惊讶地问秘书:“什么时候人都走光了!”
秘书回答:“从二月份开始,不到七月底就没有人了。”

9、县官属鼠,过生日那天,下属为了讨好他,凑了钱送给他一只黄金铸成的老鼠。
县官高高兴兴地收了下来,接着说道:“你们知道吗?再过几天就是我太太的生日,她是属牛的!”

10、夫妻俩正在讨论一位官员的外遇传闻。
妻:“你相信他否认的话吗?”
夫:“男人的话怎么靠得住?”
妻:“那你呢?”
夫:“我又不当官,怎么靠不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