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鞋我也hold得住!长腿姊姊的穿搭祕笈(组图)

发表:2014-06-06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生都希望自己有双长腿,若是先天腿不长,只好靠后天穿搭来补救!不过我们也不能老是穿高跟鞋,靠踩高跷让自己比例满分吧?又不是走台步要逼死谁!想要不虐待脚丫又能穿出好比例,掌握以下3个原则,你也可以当长腿姊姊

短裤要够短

其实穿短一点的短裤反而能更显得腿长,让你看起来仿佛有九头身的错觉,就算是娇小女孩穿起平底鞋也不会显得腿短。

穿伞状裙子

大腿太肉总是羞于见客吗?用伞状的裙子、或裤裙来遮腿肉,露出最瘦的部位,也能让线条看起来更好

泰勒丝就是最常穿伞状裙子搭配平底鞋的明星,甜美的搭配让她尽管脚踩平底鞋,也不失巨星风范。

露出一节脚踝

不喜欢露腿的女孩,可以选择九分裤,或将裤管卷起露出脚踝,露出最瘦的骨感脚踝就能有延伸比例的视觉效果,搭配高腰裤服用更佳。

如果是穿全长的长裤,只露出脚背也能有相同的效果。

以上简单的三个原则,看似不经意就能运用在平常的穿搭中,却可以有意想不到的美腿效果,与其买新衣服填补濒临爆炸的衣柜或是穿高跟鞋痛死自己,不如运用现有的衣服穿出长腿吧!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