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路求修路 甘肃女村民惨被工程车碾死(慎入)(图)

发表:2014-06-08 0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07日讯】6月3号,甘肃环县环城镇城东原村发生一起恶性碾轧事件。

据了解,该村的道路路面,由于长庆油田采油二厂经常进出的工程车和运油车压损严重,造成村民进出极不方便。村民多次向镇政府和采油厂要求修路无果后,6月3日,村民将村庄的一条土路堵住,阻止进出长庆油田采油二厂的车辆通行,要求他们修复道路。没想到,一名年轻司机突然发动了一辆工程车向村民撞过来,一女村民躲避不及,被卷入车轮下,活活被笨重的工程车碾轧头部致死。


道路路面因为笨重的工程车和运油车通过而受损严重

据大陆媒体报导,当天三四十名村民自发站到土路上,阻止了采油厂的三辆工程车通行。中午12点半左右,大部分村民陆续回家吃午饭,许粉萍,王彩霞,和敬巧红三名村民继续留在那。许粉萍说,当时她们和车距离有十多米远,她们和司机双方都骂了脏话,但并没有发生肢体冲突。让她们万万想不到的是,一名年轻司机突然发动了一辆工程车,一下子就撞过来了。当时她和敬巧红都跑开了,但46岁的女村民王彩霞躲避不及,她被卷入左侧车轮下,头部被碾轧,当场死亡。


视频截图

据了解,事发路段是村旁一条南北向的土路,只有三四米宽。2008年以前,土路由村庄负责维护。2008年长庆油田采油二厂进驻后,对道路进行了一次整修后,至今六年再未整修过。路面已经被经常进出的工程车和运油车压损的很严重,村民进出极不方便。村民多次向镇政府和采油厂要求修路都没有结果。

事发后,环城镇的刘先生说:“政府啊或者企业啊,让老百姓的利益受损害了,道路坏了,早就一年了,没有人管理嘛,村民在路上档车了嘛,村民就堵这一次嘛,(工程车)撞死了我们村民,可能是恶意的吧。”

据报导,肇事司机已经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海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