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支援北朝鲜难民协会在纽约台湾会馆举行

发表:2014-06-10 07: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0日讯】 2014年6月3日下午,中国人权卫士,工人自治联合会,与全球支援北朝鲜难民协会在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举行1989年民运高潮25周年纪念会。

张宝善先生在会议的引言中说,纪念活动是为了纪念烈士们未竟的事业。从1989年至今中国大陆的人权状况不断恶化,这更表明1989年民运高潮的参与者把“消除腐败,限制特权”作为向当局提出的主要诉求是太给中共面子了。然而中共对于和平请愿不提中共政权非法性质与新封建专制主义这一关键问题,也就是给足了中共反省机会的民众,居然忍心用武力镇压。可见中共已彻底抛弃了它所宣称的“为人民服务”幌子。我们必须把民运事业坚持到底。

方能达先生指出,1989年民运高潮有唤醒民众认清中共真面目的积极作用,也有诉求过低而不同阶层未能紧密配合而削弱了自身力量的经验教训。我们要提高认识,改善斗争策略,持之以恒地推进中国民主化。

前不久来自中国大陆的靳浩先生从多方面分析了中共造成的灾难,并阐述了这些灾难之最严重迹象不但是经济事务的目光短浅破坏环境竭泽而渔,而且更严重的是欺骗宣传及横行霸道的上行下效所形成的不良裹胁作用阉割了人们的灵魂,败坏了社会风气,使得有觉悟者未能形成足够的多数,以至于改造中国的正义事业变得极其艰苦而道路绵长。但越是这样我们越要知难而上,从扭转社会风气与团结带动民众着手,通过纪念活动鼓起斗志,更有力地加快中国的改造。同时我们也欣喜地看到,在1989年6月4日的残酷镇压与逮捕之后,1999年中国好几个城市民运力量重新集结,掀起打破中共一党独裁的组党运动。如今甚至中共非法政府都不得不承认了民间维权抗争一年有几万起。被逼得走投无路而激烈反抗的杨佳被判死刑后,民众喊出“打倒共产党!” 在突尼斯茉莉花革命的启示下,2012年春季中国几个大城市民众自发集结,明确地要求实行自由民主制度。尽管中共封锁消息实行愚民政策,民间仍然口耳相传张志新王若望等已逝世多年的民主斗士的光辉事迹。这表明民众辨别是非曲直的能力与改变不良现状的决心是中共所无法阻抑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