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江泽民神秘次子江绵康 低调不清白(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6-12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绵康本是一个无线电技术人员,江泽民退休前把他安插到军队,江绵康相对低调,但并不清白。

【看中国2014年0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随着中共权斗博弈升级,江泽民早已被中共媒体边缘化,江泽民家族的惊天贪腐黑幕持续被曝光。据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有两个儿子,江绵恒和江绵康,留学美国的长子江绵恒十几年前就是“中国第一贪”,他的贪腐行为在朱镕基当总理时就已经被汇报上去,到胡锦涛当政时就已经形成文字材料,只等江泽民被抓起来时拿出来当证据。留学德国的二儿子江绵康相对低调,但并不清白。

江绵康更符合江泽民的家训“闷声大发财”

据报,江绵康曾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作过,在激烈的外商订单争夺战中,西门子由于江绵康的关系顺利拿到订单。此后西门子一发不可收拾,而江绵康的“收费”更是行情上涨。

和哥哥江绵恒比起来,江绵康更符合江泽民的家训“闷声大发财”,人们极少看到他在哪里发财的消息。由于号称上海首富的大地产商周正毅,才牵出了江当政时江绵恒、江绵康兄弟俩在上海黄金地段一分钱不花的圈地新闻。那地方原来可不是一块空地,祖祖辈辈生活在那里的市民们没得到补偿也没敢反抗就搬走了,原因是:江泽民的儿子看中了这块地!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透露,实际江绵康也牵涉其中。他曾经看过二十多份举报材料,其中包括3名以上退休局级以上干部,以及上海市政府法制办官员提供的材料,都谈到江泽民的两儿子涉及周正毅案。

郑恩宠说,上海帮安排周正毅以自己的名义拿下“东八块”土地到香港圈钱,江泽民的大儿子江绵恒以上海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名义取得一块,江泽民的次子江绵康以上海市政府建设委员会名义占有一块。

郑恩宠表示,周正毅其实是江绵恒、江绵康的借钱工具,江家帮透过周正毅到香港圈钱,到各地银行借钱,然后分给江家帮,周正毅实际是江家帮的替罪羊。

江绵康到底得到多少钱?

西门子第一次行贿江的儿子尝到了大甜头以后,公司主管经常通过贿赂获取商业合同,90%以上的中国业务是通过江绵康为首的“中间人”成交的。

中国是西门子公司的第三大市场,仅次于德国和美国,但在行贿额方面,中国是西门子公司的第一大市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设立了70个分公司, 另设60个地区性机构,共有雇员4万3千多名。从2004年开始的3年里,西门子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从3.5%提高到6%,截止到2007年6月底的前9个月,西门子公司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比前一年同期增长了10%。总额接近600亿欧元。

那么,江绵康到底得到多少钱?调查表明,西门子公司投资印度尼西亚电讯部门的项目中发现大约9亿多欧元的“不明支出”,而对意大利、德国、美国和其它国家的客户商业贿赂的金额初步调查出是4亿2千万欧元,还有记录显示,西门子公司曾经在德国贿赂工会官员,平息劳资纠纷。仅仅初步公布的西门子公司行贿资金已经高达14亿欧元。

2004年左右,根据江泽民及其亲信盗窃国库、顺利销赃的需要,有一条法律被更改成:移民境外的人可以把在中国大陆的“私人”财产和继承的“全部遗产”转移到海外。

分析指出,在江绵康这里行贿了多少钱,这些钱哪里去了,答案就在“江泽民家属和曾庆红家属已经移民澳洲”这条消息里。

2007年7月西门子公司总裁因商业贿赂丑闻下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理查德-霍斯曼在上海对记者表示,公司内部进行的调查显示,西门子公司在中国的经营存在一些“不适当的商业行为”,西门子公司不能容忍这种行为。2006年,公司已经解雇了20名与这些“不适当行为”有关的雇员。这一说辞无疑给江绵康脖子套上了一条解不开的绳索。

分析认为,实际上江父子才是名符其实的“中国第一贪”。

江绵康军中被徐才厚提拔

江绵康本是一个无线电技术人员,江泽民退休前把他安插到军队。江绵康毫无军功,却在军中不断提升,官至少将,担任中共总政治部组织部部长。

据悉,江泽民是委托其一手提拔上来的军中“死党”,“江泽民军中最爱”徐才厚,把江绵康塞进了南京军区任副政委,军衔为少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