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美的不真实的角落(组图)

发表:2014-06-14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拉诺岛 Burano

已纺织闻名的布拉诺岛离威尼斯7公里,从威尼斯搭船需40分钟才能抵达。这些色彩斑斓的房子简直不像真的!

科摩湖Lake Como

米兰附近的度假胜地,绿色和山间房子错综并排,特殊形状的树木和房子形成可爱画面。

圣奎里科多尔恰 San Quirico d’Orcia

圣奎里科多尔恰为意大利锡耶纳省的一个小镇 ,约有两千人居住在这宁静慵懒的地区。

威尼斯 Venice

还是免不了提及这个观光重镇,这里也是威尼托地区的首府。威尼斯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有许多称呼: “亚得里亚海的女王”、“水之都”、“面具之城”、“桥之城”、“漂浮之都”、“运河之城”、“光之城”,不少人一致推崇这是欧洲最浪漫的水都。

白云石山脉 Odle Mountain, Dolomites

想在意大利来趟健行之旅?那绝对不能错过这里。要尽情享受山野之间美好风情,就要在白云石山多待上几天,有许多民宿和餐厅可供选择。最棒的是-沿路你将经过世界遗产和如画般的风景地。

苏连多 Sorrento

苏连多是意大利坎帕尼亚区下的一个市镇,约有17000人居住于此 ,这里也是知名的观光胜地。

皮蒂利亚诺 Pitigliano

皮蒂利亚诺为意大利格罗塞托省的一个市镇,位于火山岩浆的顶部。常被认为是犹太人的故乡的皮蒂利亚诺,生态景观丰富,溪谷、森林、意大利最大的湖泊在这里都找的到。

利帕里岛 Lipari

利帕里岛是意大利墨西拿省的一个市镇,位于西西里岛北侧第勒尼安海中的伊奥利亚群岛。这个群岛由七个大岛和数个小岛组成,其中斯特尤博利岛最著名观光景点。

里奥马焦雷 Riomaggiore, Cinque Terre

里奥马焦雷是意大利西部拉斯佩齐亚省的一个市镇,位于利古里亚海东北岸的一个河谷地带。 这个小镇的地理结构十分特殊,其依山傍水、配上房屋特有的色彩,形成一幅绝美景致。

布尔戈斯,萨丁岛Burgos, Sardegna

住宅区紧邻高山,萨丁岛的居民现在依旧使用当地语言“萨丁尼亚语”。又因长达80公尺的海岸线上有着高级休闲场所,许多欧洲上流社会人士前来度假。虽然沿海地略带商业气息,但内陆地区却保有农村的生活模式。

圣朱廖 Orta San Giulio

圣朱廖为意大利诺瓦拉省的一个市镇,由照片中可见当地有着浓厚的古典怀旧氛围。

维洛那 Verona

维洛那为意大利北部威尼托大区阿迪杰河畔的一座城市,2000年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这里也是莎士比亚的名作《罗密欧与茱丽叶》的故事背景,让这座古城多了些浪漫情调。正因地处威尼斯和阿达湖的附近,成为旅游热门地点,不可不知的景点:圆形竞技场、教堂和茱丽叶的阳台

波西塔诺Positano

波西塔诺是位于意大利坎帕尼亚大区阿马尔菲海岸沿岸的一个小镇。镇上有山有水,散布在高山和大海中的平地,到处是蜿蜒的阶梯和山海比邻的景象,这里也在199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Spello斯佩洛是意大利佩鲁贾省的一个市镇,人口不到一万人的小镇。虽然人口少,但却有着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来到斯佩洛,不可错过当地六月圣典-Infiorata ,城镇中各处都会扑满鲜花,可说是一场如梦似幻的花之飨宴。

来源:JUKS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