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于世界十大神话般的海滩胜地(组图)

发表:2014-06-14 1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陈柏霖编译报道)此文译自Jennifer Houston发表于《Womanitely》网的专栏文章:10 Fabulous Beach Resorts in the World。

世界上一些最豪华的度假胜地位于一些令人惊叹的海滩上。以下这些度假胜地坐落在一些世界上最受喜爱的度假目的地,而他们在当地最吸引游人的地方。如果你在寻找世界上最知名的海滩度假胜地,以下这些将不会让你失望!

1. 鹦鹉洲,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鹦鹉洲充满了美丽和宁静,度假村的客人会发现这里有舒适的设备,如水疗护理、带阳台美景的私人房间、世界一流美食的餐馆,还有一间图书馆。任何希望享受天堂滋味的人会想要预订在这个可爱的环境中住宿。

2. 圣塔卡特林纳酒店,意大利阿马尔菲

阿马尔菲海岸拥有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一种叫三角梅的植物环绕着圣塔卡特林纳酒店,它拥有人所能想看到的地中海最美丽的景色之一。这个美丽的度假式酒店拥有一个极棒的健康水疗中心和阳光普照的用餐露台,上面摆有一些海岸最新鲜,最美味的佳肴。毗邻海滩的俱乐部始终是一个吸引人的景点,而酒店的套房都华丽地装饰了地中海风格的家具。

3. 亚特兰蒂斯皇家海湾大酒店,拉斯帕尔马斯,西班牙

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充满了众多的吸引人的景点。令人惊叹的泳池、白色的沙滩和壮观的大海吸引来自世界各地想享受阳光和度假的爱好者们。美丽的室外游泳池和豪华的套房散发出庄严的气息。客人会惊叹于度假村的水疗中心和沙龙。虽然度假村可游玩的地方很多,但在户外海滩可以发现包括水上运动等更多的吸引人的地方。

4. 尼维斯四季酒店,西印度群岛

这华丽的岛屿是世界上最迷人的地区之一。客人会惊叹于这里的风景以及这个度假村,包括无边际折泳池、海滨别墅、网球、高尔夫甚至是保姆服务。如果你可以分身离开这个度假胜地所有丰富的设施,海洋自然景色是另一大亮点。

5. 奥秘圣托里尼岛,圣托里尼岛,希腊

这个宁静的圣托里尼岛度假村坐落在海边悬崖峭壁上。其吸引人的地方包括令人惊叹的山间小径和迷人的室外无边际的游泳池。大海的景色是无与伦比的,让人觉得就像居住在一个私人庇护所。明亮的阳光映照着灿烂的爱琴海水域。世界一流的美食和池畔酒吧使这个度假胜地成为希腊群岛的其它度假村中的佼佼者。这并不奇怪,为什么这么多人选择这里作为他们的蜜月目的地。

6. 波拉波拉岛四季酒店,波拉波拉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这个美丽的度假胜地是世界最独特之一。这个度假村拥有海上迷人的小屋和超美的海滨住宿,它最著名的是美丽的礁湖和整体的水疗中心。当大海在召唤时,别忘了迷人的泳池和所有其它的度假景点,这些是让它成为法属波利尼西亚一个最迷人的度假胜地的原因。

7. 蜥蜴岛度假村,大堡礁,澳大利亚

它是大堡礁最北部的度假村,这家豪华的度假村与众不同。作为这个星球上最优秀的度假胜地之一,蜥蜴岛度假村设有深海游览以及景区内部奢侈享受,如世界级的美食和豪华的水疗护理。值得做成明信片的海滩美景和离珊瑚礁几步之遥的客房使它成为一个适合度假或度蜜月的美丽地方。

8. 博尼法西奥酒店,卡瓦略,法国

这个私人岛屿及其胜地本身就是魅力。而度假村的气氛高雅,令人放松。每间客房都有浪漫的装饰,而且特色是可以仰望大海和宁静的花园的私人露台。度假村的客人都不约而同地高兴能见奇妙庄严美景和自然光彩。

9. 沙姆沙伊赫四季度假酒店,埃及

沙姆沙伊赫四季度假酒店是美丽红海上的潜水度假胜地,吸引人的是其豪华的客房和游泳池。设计方式与环境融合的度假村充满了许多可以游玩的景点。酒店充满花园和华丽地装饰的布置,其在服务和美容方面是无与伦比的。

10. 卡佩拉佩德雷加尔,卡波圣卢卡斯,墨西哥

墨西哥拥有众多极好的度假胜地。有些是专门为情侣设计的,而有些则是针对家庭。这个度假胜地相当特别,因为它恰好位在巴哈半岛的尖端这个美妙的位置。当住在这个度假胜地时,沙漠与大海相伴的迷人地形更显迷人。这儿有玛格丽特鸡尾酒和豪华客房。度假村拥有四个游泳池和精致的私人跳水池。

(点击看原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