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鲜为人知十大女星初恋故事(组图)

发表:2014-06-15 1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初恋是人类最单纯最纯洁的爱,每个身心健全的人都曾有过初恋,而娱乐圈的当红的女明星也不例外,她们的一生中一定也有着一段青涩懵懂却刻骨铭心的初恋,有一个永远难以忘怀的初恋情人,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如今娱乐圈10大当红女明星们的初恋男友到底是谁吧。

1、孙俪的初恋男友钱枫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张孙俪与初恋男友,也就是湖南台《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钱枫的照片,据悉两人当初都是在上海警备文工团的战友,而那时的两个人都没有名气,只是一名普通的文艺兵,两人在文工团里因为经常合作舞蹈和搭档主持,所比较玩得来,于是久而久之两人的关系也变得很暖昧,后来孙俪复员然后去了北京发展,而钱枫却去了上海戏剧学院继续进修学习,两人的感情也就结束了。

2、徐若瑄的初恋男友吴奇隆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徐若瑄妈妈张琇雅透露徐若瑄向来不让她担心,只有十七八岁时看过女儿因为失恋哭到天亮。原来徐若瑄出道时和吴奇隆初恋,后来因情淡而伤心分手。彻夜痛哭是否是为吴奇隆?为此,徐若瑄尴尬低头笑而不答。

3、李湘的初恋男友关卫民

李湘的初恋男友是关卫民,那时两人同在北广读书,更有趣的是关卫民为追求李湘,不惜发费一个月的生活费,请李湘所有的室友吃了一顿水煮鱼。为了爱情,年轻帅气的关卫民追随李湘一同回到湖南卫视,遗憾的是主持风格呆板的关卫民最终成为湖南台抛弃的对象,两人的爱情因事业差距等其他原因也无奈分手。而水煮鱼的初恋故事却一直在流传着、

4、林心如的初恋男友傅纪琳

林心如曾表示自己的初恋是在16岁,初恋情人就是高中时的同学傅纪琳,当时傅纪琳是学校篮球队的队员,长得很像日本红星吉田荣作,两人度过了一段激动而又兴奋的日子。可惜仅仅交往了四五个月,傅纪琳就提出了分手,认为两个人都不够成熟,这样下去,两人都会痛苦。当时林心如面对莫名的抛弃,体会到了失恋之痛。

5、张柏芝的初恋男友朱永棠 

当年,张柏芝从澳大利亚返回香港不久,结识了曾与陈小春和谢天华组织过风火海演艺组合的小帅哥朱永棠,朱永棠利用自己的特殊关系,逼着金牌经纪人的哥哥朱永龙签订了和张柏芝的合约,同时负责投资包装打造与承接广告等事宜、

6、李嘉欣的初恋男友倪震

18岁得李嘉欣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评委之一的倪震为她的美貌所震撼。李嘉欣报名当天,倪震已经迫不及待地亲自打电话告诉她:“出于人最直接的本能,我想告诉你,你很靓,我很看好你。比赛结束后我会约会你,不管你能不能当选,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港姐。”李嘉欣不假思索地应承下来。那年初夏,李嘉欣在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后,只身前往太平山顶,如约与倪震共享烛光晚餐。

7、王菲的初恋男友红豆

谁也不曾会料到天后王菲的初恋男友竟是患有娈童癖的歌手红豆,据悉,在去香港发展之前,王菲和红豆在北京开始了自己的初恋,那时她才十几岁,后来王菲去了香港并且走红,两人的恋情也就无疾而终了、

8、赵薇的初恋男友范雨林

赵薇和范雨林同为1994年谢晋――恒通学校的第一批学员,当时,两人堪称学校的“金童玉女”,也因此传出两人的绯闻,但他们的恋情最终还是无果而终。

9、刘嘉玲的初恋男友林俊贤

刘嘉玲与梁朝伟的爱情马拉松已画上了句点,但是关于她的绯闻却一直在流传着,据悉,刘嘉玲的初恋情人是台湾影星林俊贤,当年林俊贤和刘嘉玲是TVB非常看好的一对搭档,俊男美女的搭档非常适合宣传。1989年的《上海大风暴》更是让两人事业如日中天,1992年这段被多人看好的感情还是无疾而终。

10、汤唯的初恋男友朱雨辰

汤唯出名后,人们一度挖掘到其初恋男友为并不知名的男演员田雨。不过,近日,有大量媒体详细报道了汤唯成名前曾与男星朱雨辰在高中阶段就来往密切,两人关系私交甚密。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