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价最低球队”爆冷击败两届冠军(图)

作者:许家栋 发表:2014-06-16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综合报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D组首轮,哥斯达黎加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以3比1逆转击败乌拉圭,爆出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的第一个大冷门。

由于拥有乌拉圭、意大利与英格兰,哥斯达黎加在这个“死亡之组”被认为难以晋级。其世界杯经历并不完美,他们之前一共打过10场世界杯决赛圈的比赛,只有3场取得胜利,其中就包括2002年世界杯上击败中国队。不仅如此,哥斯达黎加三战全负,在上一次南非世界杯之旅(2010年世界杯)上对抗南美球队也从未取得过胜利。但哥斯达黎加有搅局能耐,果然第一战就踢倒上届四强乌拉圭。

第23分钟,卡瓦尼点球建功。第54和57分钟,坎贝尔和杜阿尔特各建一功助哥斯达黎加反超,第84分钟,乌雷尼亚锁定胜局。第94分钟,乌拉圭的M-佩雷拉因为故意踢倒坎贝尔被红牌罚下,这是本届世界杯的首张红牌。


(哥斯达黎加3:1战胜乌拉圭)

乌拉圭头号前锋苏亚雷斯本场因伤缺阵,而另一位当家球星卡瓦尼虽然罚入点球,但却难以挽回败局。

这是乌拉圭和哥斯达黎加的第9次碰面。尽管此前6胜2平保持不败,但这一次他们却首遭败绩,小组出线前景蒙上阴影,同时这也是本届杯赛南美球队的首败。

冷门怪“乌鸦嘴”贝利?

乌拉圭一输球,贝利的话立刻被翻出来,成为乌拉圭输球的一个重要理由。

赛前,贝利曾经“大胆”地对本届世界杯做出过一次预测。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乌鸦嘴”贝利这样说:“如果我有做出决定的神圣权力,我会把巴西和乌拉圭放在决赛中,我想要看这两队再度对决一次。我依然清楚地记得,在1950年世界杯后,巴西人是多么悲伤。我看到父亲哭泣,我全家都伤心。我希望看到人们重新感到幸福,并且洗净灵魂。”

贝利的大嘴起因于1950年那次乌拉圭2比1逆转战胜巴西拿到冠军。64年后,巴西又一次在家门口作战,贝利直接将乌拉圭拉来垫背。现在,被贝利期待的乌拉圭首战就输了球。

乌拉圭后卫卢加诺表示:“我们没有足够的能力来扭转败局,这就是足球,我们的表现不如对手。一开始我们过分自信,而在1比0领先之后,大家心理有些放松,不自觉地就放慢了比赛的节奏。而随后哥斯达黎加的表现让人惊叹,他们的状态配得上胜利,而我们则没有能力扭转颓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