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伊斯兰极端主义和中共是最大威胁

发表:2014-06-17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17日讯】美国政界人士、人权团体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共产主义受害者,于6月11号在首都华盛顿的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广场参加纪念活动。与会的共和党众议员罗拉巴克表示:中共和极端的伊斯兰主义是当今世界的最大威胁。

据《美国之音》报道,今年是柏林墙倒塌,也是天安门学生运动被镇压25周年;25年过后共产党统治在中国依然强大。在华盛顿的一个纪念活动上,与会者表示今天的共产主义仍然对世界构成威胁。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主席李•爱德华兹博士(Lee Edwards)说:“我们不应该,我们绝对不能,我们也不会忘记共产主义的受害者。我们要继续讲述有关天安门广场的真相,有关古拉格,有关柬埔寨屠杀,有关越南船民的真相。”

今年是柏林墙倒塌,天安门民主运动25周年。不过发言者们表示今天共产主义并没有像一些人预测的那样消亡。

曾经为里根总统撰写演讲稿的共和党众议员罗拉巴克(Rep. Dana Rohrabacher)认为共产党统治的中国尤其危险:“我认为今天的世界对自由与和平的最大威胁是极端的伊斯兰主义和中国。“

人权活动人士说今天中国借助强大的经济实力和高科技对人民实行更严格的控制和压制。罗拉巴克议员告诉美国之音今天的中国共产党政权如此强大美国要负一定的责任:“不幸的是我们没有像对俄罗斯那样采取应有的行动来削弱中国的共产主义,独裁和专制统治。尽管普京并不完美,但是他允许俄罗斯人享有的自由要比中国多很多。中国现在没有反对党,他们迫害信仰上帝的人。我们必须尽一切力量来对付我们的头号威胁,那就是中国独裁政权和极端伊斯兰主义。”

共产主义受害者纪念广场由美国国会在1993年通过法案,克林顿总统签字批准而建立,目的是为了纪念全世界被共产主义政权迫害致死的1亿多受难者。广场的纪念雕像以六四运动天安门广场的民主女神为原型。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主席爱德华兹说雕像有重要的象征意义:“它象征着我们决心记住他们以及许许多多不愿意屈服于共产主义的民主人士做出的牺牲。”

纪念互动的发言者之一,公民运动力量发起人杨建利博士曾参与过六四。他去年获得共产主义受害者基金会主颁发的杜鲁门•里根自由奖。杨建利博士说今天的中国政权:“对内实行严酷的专制统治,对外进行扩张;这应该引起世界的关注,今天的纪念也有这个意义,不仅告诉中国人也告诉世人中国这样的独裁政府它是从共产主义演变过来的,一定要结束它的独裁统治。”

今年的杜鲁门•里根自由奖颁发给了两位乌克兰人权活动人士。

(责任编辑:许云天)

责任编辑: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