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访英 一下飞机就出了一个意外(图)

作者:孟迪 发表:2014-06-18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克强一下飞机就出了一个小意外。(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孟迪综合报导)中共总理李克强于当地时间16日下午乘专机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开始对英国进行正式访问。不过,李克强下飞机就出了一个小意外,不过并无大碍。

尚未习惯手拖手 一个小意外

据悉,李克强这次是携夫人程虹应英国首相卡梅伦邀请一同访英,当地时间16日下午乘专机抵达伦敦希斯路机场,英国政府高级官员及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明等到机场迎接。程虹贯彻OL作风,身穿白恤衫配灰色西装裙,脚上穿着一双黑色高跟鞋,拖着总理老公下机。

不过,细心的记者发现,总理可能尚未习惯与夫人手拖手走,下机时,竟一马当先,自己一人步下阶梯,程虹见状,赶紧伸手“捞”回老公的手,紧紧拖着。可能因起步有些微“失误”,程虹走下阶梯时,疑似因重心不稳,肢体相当僵硬,还边追赶老公脚步,边不时低头看着阶梯,以免踏空出洋相。

贷款公司也参与 122家企业随李克强访英

据BBC报导,此次将有200名商人跟李克强到访英国。周二,BBC中文网记者获得了一份122家中国企业的名单。

从这份名单中看,与李克强一道来访的中国企业,从进出口商会至国家电网;从金融投资到地板与服饰公司,连河南的小额贷款公司也来一道寻求机会,可谓包罗万象。

英女王在温莎堡会见李克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星期二(6月17日)在位于伦敦西面的温莎城堡会见了到访的中国总理李克强。

女王是在温莎城堡的白色会客室会见李克强夫妇的,陪同会见的还有女王的次子安德鲁王子,也就是约克公爵。

英副首相抨击中共侵犯人权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就在卡梅伦与李克强即将展开密集会谈之时,卡梅伦的副手克莱格谴责中国“大规模和有系统地”侵犯人权。克莱格说,中国不仅“束缚”自己的人民,而且“迫害”自由媒体,中国经济增长有使中共政权分崩离析的风险。他说:“我们不能忽视中国至今仍然存在的大规模和有系统地侵犯人权事件,以及死刑的广泛使用。”

克莱格还强调,中国在政治上仍然束缚于中共一党教条,这与他所信奉的开放和民主社会相对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