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客也时髦 全球10大“衣Q”最高的市长(组图)

发表:2014-06-20 0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伦敦的强森(Boris Johnson)市长)

【看中国2014年06月20日讯】最新出炉的时尚杂志─浮华世界(Vanity Fair) 评选出全球10大“衣Q”最高的市长。第一名为英国伦敦的强森(Boris Johnson)市长,其次为法国的巴黎席达苟(Anne Hidalgo)市长,第三名为米兰的皮萨皮尔(Giuliano Pisapia)市长,而满头银发的被认为是“全世界穿海军蓝色西装最好看的政治人物” 芝加哥市长伊曼纽(Rahm Emanuel)荣登最会穿衣市长第四名,其他入选的美国市长,还包括第五名的巴尔的摩市女市长布莱克(Stephanie Rawklings Blake) ,以及排名第七的洛杉矶市长高尔塞提(Eric Garcetti) 。


(芝加哥市长伊曼纽(Rahm Emanuel))

身高大约170公分的伊曼纽,多次到华埠出席活动时,都选择穿着蓝色系列的衬衫、领带以及西服。银白色的头发,配上深浅蓝色的服装,让他站在众家绅士的西服阵容中,显得格外出色。文章中也对伊曼纽的领带选择品味赞誉有加。

巴尔的摩非裔女市长布莱克,则以无袖合身洋装、搭配细高跟鞋的时尚穿着,获得“浮华世界”青睐,名列最会穿衣市长第五名。这位被多位时尚专家肯定的女市长,公认“在适当的场合,得体穿上适合年纪与身分的衣着”。

另一位入选的洛杉矶市长高尔塞提,则被“浮华世界”形容为“像电影明星一样帅”。高尔塞提量身订制的西服,加上招牌性的深红色领带,让他在这项评选中挤入世界前10名。

这份新出炉的最佳“衣Q”市长名单对入围的前10名市长的穿衣风格进行了逐一点评。

(责任编辑:许云天)

责任编辑:许云天 来源:许云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