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女孩纪念亡父 带父“纸板人”游遍欧洲(组图)

发表:2014-06-21 04: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6月16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25岁的华裔女孩Jinna Yang,为了纪念已故的父亲,抛下自己在纽约的工作,制作了一张真人大小的父亲“纸板人”,并带着“他”游遍了欧洲。

报道称,Jinna的父亲两年前死于胃癌,年仅52岁。为了平复父亲早逝带给自己的伤痛,她决定制作一张父亲真人大小的肖像,带他去那些生前想去的地方旅游,满足他未了的心愿。

Jinna将自己和“父亲”的合影放在社交网站上后,引发不少网友的感慨。Jinna在照片下写道:“我的父亲从来没机会到处去旅游,他把他的一生都奉献给了别人:他的父母、孩子、他的妻子、他的家人和朋友。尽管父亲现在已经不在了,但我相信他的精神与我们同在。”

Jinna从小在北弗吉尼亚长大,后来搬到纽约曼哈顿,并有了一份不错的工作。Jinna写道:“表面上我似乎什么都不缺:一份很好的工作、一个豪华的公寓、有稳定关系的男友、一个大大的衣柜,以及数不过来的鞋子。”

然而,内心里,她却感觉十分低落。

“人们看不见的是,生活里发生的种种事情,早已带走了我身体的每一寸、我的大脑、以及我的灵魂。”

为了真正地体验生活,Jinna决定暂停工作,并买下了一张到冰岛的单程票。“为了分享父亲的故事,也为了平复我的继母、弟弟、妹妹以及我自己心里的伤痛,我在欧洲的每一个标志性景点下,都和他合影留念。”

Jinna在她的个人网站下记录下了这次难忘的旅行,并表示,希望她的旅程能激励更多的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和愿望。

来源:倍可亲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