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与情人同居 妻子当街砍死“小三”

发表:2014-06-21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1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因丈夫有了外遇,原本美好的家庭濒临破裂,伤心兼愤怒之余,妻子当街挥刀砍死丈夫的情人钟某。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某被逮捕了。

经查:2013年8月,江西省共青城市周某得知丈夫郑某有了外遇,对家庭不管不顾,便多次劝说丈夫断绝与钟某的关系,一家人好好过日子。但丈夫郑某不顾周某的感受,依然我行我素,甚至公然与钟某在外同居。2014年1月,周某尾随丈夫郑某去钟某家中,要求其不要再和自己丈夫纠缠,不要破坏自己的家庭,但未得到满意答复。2014年5月19日20时许,周某外出寻找多日未归的丈夫郑某,在共青城新村卫生服务站后面停车场见到丈夫郑某的小轿车,并看见钟某在对面,便从袋子里抽出事先准备好的砍刀追砍钟某,致其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5月20日,周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周某归案后,声泪俱下地供述到:“我和丈夫郑某以前关系很好,因为钟某的出现,破坏了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精神一直处在崩溃的边缘。这次本来是想拿刀吓唬吓唬她,让她断绝和丈夫郑某的不正当关系,但一是愤怒难忍,不知道怎么的就砍了她,我现在特别后悔”。

(责任编辑: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