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夏日黏腻感!纯净妆感与空气感发型教学(组图)

发表:2014-06-22 10: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夏天的天气总会让人很烦闷,不妨用彩妆发型来让自己变得很舒爽,纯净轻盈的妆感会让妳从心情开始变美丽,一点都不会觉得热气向自己席卷而来,除了彩妆当然还有飘飘的发丝,就算沉重的黑发也可以创造出轻盈的蓬松可爱发型,最后别忘了为自己挑选一罐迷人的夏日香氛,随时散发夏日清新女孩专属香!

Make-up 纯净发色自然满点!

Hair 好女孩风格der清爽

Smile 永远保持笑容好心情跟着来~

Perfume 给人留下印象的梦幻逸品

Summer 把握阳光好时节

夏日纯净感就是要带一点淘气、一点colorful才可爱!

化妆der重点提示:

□ 夏天是一年当中最适合使用鲜艳色彩的季节,蓝色或绿色都是推荐色喔!

□ 虽然说colorful很重要,但千万不要大面积的涂抹,一笔描绘的点缀最美!

□ 想要让colorful的颜色不脱妆,先用眼影笔再叠眼影粉就对了。

□ 善用黄色,就可将原本想丢掉的唇膏重新调出令人惊喜的自然唇色。

□ 在纯净妆感中眼线千万不能过粗,只要细细描绘,创造出眼睛深邃度就好。

Step1 鹅黄色眼影打底

选择带有珍珠光感的额黄色眼影大面积的涂抹于上眼皮,让眼皮先有透明感。

Step2 画蓝色眼影笔

用蓝色眼影笔在眼折处涂抹,不用很均匀没关系,眼影笔目的是让后续发色持久。

Step3 晕蓝色眼影

眼影笔刷沾取蓝色眼影,从眼尾往眼头晕染,让眼影笔的线条感不那么明显。

Step4 刷睫毛膏

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当睫毛束感明显,眼影的透光感就越好喔!

Step5 烫睫毛

有下睫毛的人不妨再利用烫睫毛器,将下睫毛呈现出娃娃般的束感。

Step6 珊瑚色腮红

选择珊瑚色腮红,从笑肌处往颧骨方向斜刷,创造好气色且斜刷出小V脸。

Step7 珊瑚色唇膏加黄色

黄色可调和出很多近肤色的自然色,将过红的珊瑚色加一点黄就有粉橘色囉!

Step8 涂抹唇膏

将调和好的唇膏用笔刷均匀的涂抹于双唇,并勾勒出翘眉峰就超cute!

夏天就是要走舒爽风~头发不塌der蓬松发型!

蓬松der发型重点提示:

□ 完全对头发没辄的人就直接发包在头顶吧!(缺点:很容易露馅!)

□ 准备一把扁梳倒刮头发时非常好用。

□ 善用造型品避免头发出油扁塌。

□ 头发一定要上电卷棒,卷度会让发丝更有空气感

重点:从男生角度看到的第一眼,千万不能扁头啊!

Step1 倒刮头发

将头发180度往前拉再倒刮,才能真正刮到发根,倒刮头发的时候,以小段小段的方式到刮,才能真正让头发蓬松。

Step2 抓出公主头

从眉尾往后的延伸线抓出公主头,以逆时针扭转的方式转紧,再用黑色夹子固定,用扭转的方式会比直接用橡皮筋绑头顶更有蓬度。

Step3 发尾用轻盈发腊

选择轻盈的发腊,由下往上用手掌轻抓发尾→放开再抓一次,重复两三次,就可固定卷度,避免卷度因为空气中的潮湿而直掉。

Step4 表面喷定型液

分别抓取头发表面的发丝,喷上定型液,可以创造出发丝的空气感,就不会觉得头发好像都黏在一起的感觉。

来源:妞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