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生活六大怪 你尝试过几个?(组图)

发表:2014-06-24 0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卑诗省Nanaiomo浴缸划艇比赛

每年一度的世界浴缸划艇如期将在Nanaiomo举行。参赛者们将携自制浴缸划艇,从Nanaiomo港湾出发前往Departure Bay 沙滩。虽然没有任何颁奖仪式,但是大家都会兴致高涨地享受这个奇特的

扔斧头比赛

在Backyard AxeThrowing League社团,释放你心中的“怨气”,让内心那个拿着斧头的伐木工人出来“活动”一下吧。该社团每周都会组织各式的扔斧头比赛,还会专门组织课程教会你一些狩猎技能。另外,该社团提供团体私教课程哦。

渥太华Hi监狱旅馆

这家旅馆的前身是有着150年悠久历史的监狱。酒店保留着监狱的“歌特”风格,有着监狱的死刑和囚牢。胆大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被“囚禁”的漫漫长夜。

该旅馆提供免费的早餐和WIFI

饮一杯酸脚趾鸡尾酒

这个是绝对能挑战各位的味觉和视觉的神物,爱喝鸡尾酒的朋友们,在育空的道森镇Dawson City的酒吧,你可以喝到世界独有的酸脚趾鸡尾酒。选择你的“毒药秘方”,酒保就会呈上一杯重口的冰饮。当地有个民间的传统“无论你喝得快还是慢,只要你的唇触到了杯中的‘脚趾’才是王道。”

沉不下去的Little Manito 湖

萨省可谓是万湖之省,特别是这个神奇的湖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好奇的游客们。座落在萨斯喀通100千米以南的Little Manitou,湖水有着超高的盐浓度和‘死海’有 一举同工之妙。据说这里的湖水有着治疗天花和麻疹的妙用。到底是真是假呢,小伙伴们亲自去 “浮”一下吧。

卑诗省Sparkling Hill度假村“冷冻桑拿”

大家可能都感受过热桑拿,这个冷冻桑拿小编还是头次听说。 进入一个的零下110°C的房间呆上个3分钟左右听上去是一件相当具有挑战性的活动吧。但在Sparkling Hill 度假村,其提供的冷冻桑拿不仅让你完全放松缓解肌肉和关节疼痛,还能让你身心愉悦哦。

来源:CanadianLiving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