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体重暴增至450斤 没衣服穿只能裹床单(图)

发表:2014-06-24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4日讯】据大陆网易新闻报导,没衣服穿,只能裹床单,跑不动,大部分时间躺床上。450斤的人是什么样的? 相当于3个普通男性的重叠。

这个季节,减肥成了大家追捧的“热门事业”。而随着27岁准新娘服用减肥胶囊猝死的消息发布后,大家不得不重新审视自己的减肥之道。昨天,江苏省人民医院普外科在玄武湖举行了“减重患者环湖健走活动”,活动结束后,他们一起来到病房,鼓励即将手术的南京450斤的“肥王”,并祝愿他早日拥有标准身材。

结婚几年,长了250斤

小强(化名)今年30岁,却有着450斤的体重。他有一些自卑,他说他小时候还好,18岁以后,变得特别能吃,然后体重就呼啦啦地上来了。结婚的时候体重还算好,大概200斤。结婚后,他的体重一路飙升,虽然年纪轻轻,却患上了高血压,还有高血脂,胰岛功能低下等。

他都喜欢吃啥?护士在帮他做分析的时候发现,他最爱的是红烧肉、油炸食品、甜食,每顿吃很多,每天不停地吃。

没有想过减肥吗?记者获悉,其实,他每次突然增重都在减肥后。看着日益增长的体重,小强自己也非常苦恼,于是开始疯狂减肥,买减肥药、节食、运动,所有的方法都尝试了,可是,没想到越减越肥----每次减下去30斤,他觉得可以稍微喘口气的时候,过不了多久,他就能增加60斤……五六年里,他变成了450斤的超级胖子。

没衣服穿,只能裹床单

由于体重的缘故,小强根本找不到工作。于是,他只能选择自由职业。他无法像正常人一样走路,大部分时间只能躺在床上。

当他出现江苏省人民医院普外科病房时,他成了“明星”,他的腰围需要两个人环抱才能抱得下。大家发现,他根本没有穿衣服,他在病房里走路,只是用被单裹着,说是走路,其实是在挪步。他很痛苦,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买不到衣服,只能用床单裹着。

他的腹股沟有一些发炎,护士为了给他清洗,需要两个人一起把巨大的腹部推开,才能清洗到。他自己也直喊:吃不消。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