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了!现代和尚尼姑的那些疯狂事(组图)

发表:2014-06-25 1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单身的妹纸快看,全国三大尼姑庵招聘应届生

要求学历研究生:1,苏州寒山寺做满3年7000以上,方丈30000以上/月,下班之后,不干预私生活,可嫁人生子。2,广州大悲尼姑庵满3年7000以 上,师太30000以上/月,下班之后,不干预私生活。3,上海净心庵招聘尼姑,做满3年8000以上,庵主20000以上。

和尚开豪车气死你少林寺真是个“净地”

和尚不挑水,跑去开宝马,还是敞篷的咧!我们是不是out了

昆明22岁贼和尚偕女友私奔

云南昆明一名服侍住持22岁年轻和尚,因网恋动凡心,为与女友双宿双栖,离寺私奔前爆窃住持房内保险柜,偷走3块金砖、iPad和大量现金等财物,总值约130万元人民币,上周四准备潜逃时,与女友在宾馆被捕。

和尚跨LV,尼姑买别墅,原来大家都是有钱淫

和尚的装备相当豪华:一个名牌LV包包,一个Rimowa的拖拉箱。尼姑也不甘落后,网爆四川普(特朗普)照寺尼姑购入价值600万元的豪宅。

他们何来的如此的“底气”?答案揭晓:铲来的香火钱,多多滴!

苏州某个寺庙用铲子往麻袋铲人民币,见过吗?!!!有图有真相,非常好奇这群人铲完以后的钱会去向哪里??这样做是不是在侮辱人民币啊??还有就是提醒大家的是,以后拿了钱的手一定要洗干净,多少细菌在上面啊!!

和尚,其实无所不能!

和尚开公司、和尚开豪车、和尚住别墅、和尚扮时尚、和尚唱红歌、和尚逛发廊、和尚玩射击、和尚大嚼肯德基,从前以为走投无路看破红尘万念俱灰才会出家当和尚,却原来当和尚是这么有前途有身份的幸福职业。

北京后海惊现“船震门”大师,放开那俩黑丝女

北京后海惊现老和尚与时尚女玩“船震门”。有网友拍摄下了据称某知名寺院方丈与两位妙龄女子在后海约会的画面,称目击了高僧与女子玩“船震”。老衲实在把持不住!只能转发上来求鉴定。

结果,“大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海船震门的主角原是画家安云霁,网络事件紧急澄清会现场,大师中途离席,快结束后又破门而入。气壮山河的一吼:再大的群体也有组织!网民也有组织!我要找你们组织!我要起诉全体网民!现场所有人都被震惊了。

这个和尚不吃素开车与女友携手买文胸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和尚现在也能有女友了。

这要是放在以前定会被人骂死,不骂死也会被吐沫淹死,但是生活在新时代就是不一样,在这个时代我们可以看见和尚也大胆的养老婆,大胆的生孩子,大胆的谈情说爱。实话,看到这一幕的时候,饭团傻了,和尚怎么能做出这种事情,不说天天挂在嘴边的八戒,如果和尚也可以有女友的话,那么和尚还是和尚吗?那当和尚还有什么意义?最近也看到了颇多的和尚尼姑一家三口逛CJ展的事件,让人越来对这个所谓佛门感兴趣了。

光头男子自称和尚街头征婚尼姑已婚勿扰

一位年轻的光头男子,身穿棕黄色僧袍,脚穿擦得锃亮的黑色皮鞋,手举白色纸牌,站在人群中。白色纸牌上,黑色的“和尚征婚”四个大字格外显眼。“和尚”在纸牌上自称:本僧浪迹江湖多年,顿悟尘缘未了,欲寻有缘人。

“和尚”自称今年28岁,十几岁出家,目前主要工作是应邀参加一些活动和讲座,也并无还俗的打算,只是想找个人结婚而已。又要当和尚又要讨老婆,可不厚道哦~

江西九江杀人犯变身寺庙监院开名车用名牌手机

九江徐心联,本是杀人犯。一变成法师,隐藏十七年。据说在学佛,沽名俗世间。万般皆放下,何不早投案?远走到天边,欠债终要还。

从1994年到2011年的17年间,徐心联更换过多个姓名,游走于僧俗两界,由杀人嫌犯变身为名寺监院,内心在自首悔过和隐匿逃避之间挣扎。17载后,徐心联称:当年的苦果由自己种下,如今当有此业报,但自己向佛之心不会变。而与徐心联共住过的佛界人士,回忆所见所闻,有另一番感慨:“穿僧衣的未必都是和尚,和尚口念的未必是佛经,对菩萨顶礼膜拜的未必是觉者。”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