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件外地人不知道的温哥华那些事儿(组图)

发表:2014-06-25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住在一个非常美丽的城市,同时也吸引着非常多的外地观光客,而在他们来到温哥华的时候他们一定有很多关于温哥华的问题。有很多事情是他们应该需要知道的,现在带大家一起看看小夥伴们不知道的温哥华那些事儿。

1. Kits = Kitsiano:温哥华人会为某些地方取一个宠物的名字,所以注意Kits是一个地方吗而不是一个你带上街遛的宠物。

2. Granville不是一个只有club的地方:虽然Granville街灯红酒绿,但是除了夜生活之外,其他地方例如Gastown却是另外一番风景。

3. 关于海堤:温哥华肯定有多于一个海堤,史丹利公园,Kits和West Van都在争“The Seawall”这个名字。

4. 关于改名:温哥华人真的不善于改名:West Van, West End, North Vancouver, North Shore。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们是温哥华人。

5. 不是每个人都做瑜伽的:虽然我们很爱好运动,但是除了瑜伽,我们还很喜欢骑单车,慢跑以及看冰球。

6. 没有人是真正的温哥华人:好吧,虽然有些人真的是,但是很多自称来自温哥华的人其实都是从别的地方搬迁过来的。

7. 夜生活:你来自欧洲吗?习惯在11点吃完饭后才开始你的夜生活吗?对不起,在温哥华各家的club从九点开始已经大排长龙了。

8. 关于酒:温哥华一半的超市是不卖酒的,嫌麻烦的还是乖乖喝饮料吧。

9. 记得带雨伞:温哥华的昵称Raincouver相信又在温哥华住过的肯定不陌生了,而且有时候,还是带两把雨伞比较安全。

10. Abbotsford机场不在温哥华:“噢!飞Abbotsford的机票便宜50块啊!”或者你并不知道Abbotsford距离温哥华还有六十几公里。

11. 关于冬天:温哥华的冬天会是怎么样?10厘米的雪足以使整座城市“瘫痪”。

12. 别穿西装:不,我们不是每个人都做瑜伽,不过,是的,我们是一个非常悠闲的城市。

13. 温哥华Style:我们将1965到1985年建的房子叫做“Vancouver Special”,所谓的special应该就是像你妈妈跟你说你很special一样。

14. 9 O'Clock Gun:如果你在史丹利公园听到“嗙”的一声,不用担心,只是九点钟大炮的每日报时而已。

15. 蒸汽钟:别以为Gastown的蒸汽钟真的只是用蒸汽来运作,对不起,蒸汽只是其中一部分而已。

来源:溫哥華吃喝玩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