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幸福的20个国家地区 好向往(组图)

发表:2014-07-01 01: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挪威年度人均GDP达到5.4万美元,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在社会资本方面排名第1位,在安全和治安方面排名第2位。


丹麦这个面积不大的国家在企业家精神和创业机会方面排名首位,主要得益于社会高度平等、高网络连接率,且拥有世界上最低的创业成本。

 
澳大利亚主要得益于优质的教育、良好的政府体系和繁荣的自然资源贸易。

 
新西兰在政府治理、教育和个人自由方面排名第2。新西兰在移民宽容度方面居于世界首位。


瑞典的政治参与度高,社会高度平等,注重环境保护,每100人拥有123部手机,这些因素创造了一个科技发达的社会主义天堂。


加拿大是美洲最富裕的国家,在个人自由方面排名首位。加拿大拥有幅员辽阔的土地,人口却只有3,000万,是个非常宽容和热情的国度。


像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其他邻国那样,芬兰的宗教气息并不浓厚,只有13%的民众去教堂做礼拜;芬兰在教育和企业家精神方面排名第3位。

瑞士在政府治理方面排名首位,在医疗和经济方面排名第2位。瑞士坚持用法郎,而不是欧元,这帮助瑞士在欧洲经济危机中保持稳固的地位。


荷兰拥有健全的民主体制,广泛的公民自由和强大的社会凝聚力,90%的荷兰人表示,每天都能享受优美的自然环境。


美国是创办企业的绝佳地点,在医疗健康方面排名首位,拥有高免疫率和清洁用水,政府在医疗方面的支出达到全球最高水平。


爱尔兰在经济方面排名第35位,本国民众表示对金融机构毫无信心,对就业前景感到悲观。爱尔兰在安全和治安方面排名第3位,抵消了经济的不利影响。

 
遥远的冰岛在安全和治安方面排名首位,在医疗方面排名第3位。冰岛经济已经下滑到第71位。


尽管英国经济增长停滞不前,民众对金融部门缺乏信心,但政府治理良好,是个适合企业家创业的理想国度。

 
超过90%的奥地利人都对自己选择的生活道路感到满意,不过只有62%的受访者表示,奥地利是个欢迎外来移民的国家。


拥有8,100万人口的德国是欧洲最大的国家,人均GDP为3.7万美元。

 
新加坡在经济指标方面排名首位,人均GDP为5.9万美元,居于世界前列。新加坡的街道是全球最安全的地方。


 比利时排名高达第17位,不免让人感到惊讶,讲法语和讲荷兰语的党派把国家一分为二,比利时等待了541天才成立了新政府。

 
法国在医疗保健方面排名第7位,但是在社会资本方面排名第36位,婚姻和宗教水平极低。


香港地区在经济方面排名第4位;当地居民储蓄率接近30%。


台湾在教育方面排名第9位,在经济方面排名第12位,在总排行榜上超过了日本。

来源:腾讯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