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前不要怕,三十岁后不要悔(图)

发表:2014-07-02 0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曾看到过如此的一个故事,大意是一个老者给了一个年轻人两张纸条,第一张在三十岁前打开,第二张在三十岁之后打开,年轻人打开了第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三个字,不要怕,于是年轻人放下了许多的压力恐惧,奋勇拼搏,取得了人生很大的成就,这时年轻人也不再年轻,在人生道路上他也经历了很多风霜雪雨,很多坎坷不平,有了很多的阅历,这时候他感觉有必要打开第二张纸条,上面也写着三个字,不要悔。三十岁前不要怕,三十岁后不要悔,看后让我有一种很大的触动,在我这个年龄段是不是必须要去打开第一张人生的信条,三十岁前不要怕。

在自己的内心总有一种动力,想要去改变现状,然而总是不能付诸于行动,我们的思想总是会找很多的理由去左右行动,让我们不能去把自己的想法实现,自身的理由,现实的理由,环境的理由,时机的理由,条件的理由,总之太多太多,然而这些都是畏惧的表现,担小的表现,不相信自己的表现,害怕的表现,这样的种种表现,注定束缚了我们把思想付诸行动,注定了我们只能是空想,注定了我们不会有成功的机会,我知道像我一样有此想法的人很多,想要有一番自己的成就,很不甘于自己一直就是现在的状况,想要出人头地,想要改变人生,可是太多人只是想想而矣,他们并不敢付出具体的行动来,有些也许一直在等待时机,可是机会来了他却退缩了,因为他害怕失败,他不敢轻易尝试。然而这样的人正是缺少了第一张纸条,三十岁之前不要怕。

看到这句后你的心是不是有了激情,有了博一次的勇气。人生能得几回博,我们不去尝试,怎么会有成功的降临,趁年轻,趁有活力,趁有精力,此时有资本博,我们不博,到不再年轻时,想博都不行了,朋友们,三十岁之前不要怕,看到这句我就有一股冲动,时光是过得飞快的,如今我们都二十几了,眨眼也许我们就临近三十,我们如果不去闯一下的话,三十过后就没有了再去闯的力量了,现在正是个时机,没有家庭负担,没有儿女义务,没有父母责任,三十过后就是有想法也没精力了,当然也许我们并不一定能成功,然而可以知道,你不闯是永远也不能成功,我们尝试了,至少还有成功的机会,也许我们也可能在闯的路上惨败,可是那却是一笔宝贵的财富,不要把失败看得太严重,有时那也是能给自己许多成功的告示的,即使输,也証明自己奋斗过,何况成功并不是不可能的。

三十岁前不要怕,我有搏一次的勇气,不成功便成仁,一次不行,两次,天下还是要靠自己打出来的,成功还是要靠自己拼搏的,从哪倒下,从哪再爬起来,因为人生告诉我,三十岁前不要怕,奋斗是我们打工仔最好的出路。

三十之后,走过了人生半载,经历过了许许多多,因此对过去自己所走过的路,不要悔,过去都是自己所作出的选择,不管错与对都不要去后悔当初的决定,走过就无怨无悔。

朋友,一起奋斗,三十岁前不要怕,三十岁后不要悔。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