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一幕:一越野车溜坡后挂在树枝上(图)

发表:2014-07-02 17: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6月30日,温州一男子的车子溜坡,挂在了山坡下的树林里。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已有十多年驾龄的潘先生昨天早上7时许,开着刚买来20多天的长城哈弗越野车从温州景山隧道旁的环景路上景山,并将车子停放在景山动物园北门交叉路口附近。

“以前我都是停这边的,从未出过事。”潘先生说,自己停车后拉手刹、熄火一气呵成。谁知下车没走多远,他就听到身后“嘭”的一声巨响,转身一看,发现车子没了。


施救部门用吊车将越野车从树林中吊出 蒋文广摄

潘先生立马跑去一看,结果在离停车位约一百米处的小树林中,发现了自己的越野车,发现这辆白色越野车车尾部正顶在一块石头上,车头、车尾都有损伤。停车位到小树林,需要经过平台上的一处花坛、一段坡道以及一道行人台阶,小树林距离高处的平台有20多米的落差,所幸当时驾驶员没有在车内,行人车辆也未经过,没有造成其他损失。

由于越野车距离上面的平台较远,且周围都是树木,如何将车子弄上地面成了一件难事。施救部门发现周边树木移除不易之后,尝试直接用大型吊车将车子吊出。

昨天中午12时,第一辆吊车开到现场,但由于平台与小树林落差较大,且周边树木较多,施救人员几次尝试仍无法将越野车吊起,于是一辆35吨的大吊车在13时20分被派来增援。施救人员先用吊绳将越野车四个轮子进行“五花大绑”,之后,吊车将其顺利吊出了小树林。

经初步检查,越野车的尾部、侧面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两个后视镜也撞得面目全非。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最先的停车平台位置,其实坡度不大,但平台往下一点,坡度就很大。“也正是这样,我才疏忽了。”潘先生说,自己当时觉得将车停放在平台上,应该是比较安全的,所以就没有想到去挂挡,结果就出事了。他推测,有可能是事发前一天下过雨,路面较为湿滑,才出现了意外。

(责任编辑: 刘良鑫)

责任编辑:刘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