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铭:陈光标是被小鬼驱使的傀儡(图)

作者:梓铭 发表:2014-07-02 19: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3日讯】陈光标在纽约的盛宴和给流浪汉发美金的所谓慈善施舍,不仅没有给他这个自封的慈善家脸上贴金,反而更加暴露出许多令人不齿的小丑行为。从5月份吆喝要购买纽约时报的丑闻,到今天在纽约大街的撒钱施舍,再到为流浪汉的免费午餐,哗众取宠的背后,一个隐藏的邪恶目地浮出水面,就是要攻击和污蔑法轮大法。

然而法轮大法是佛家修炼大法,是释迦牟尼佛讲的八万四千修炼法门中的一法门,佛法修炼不是那个政府和个人随便能污蔑的了的。自1999年7月以来,中共及江泽民犯罪集团发起了对信仰法轮功民众前所未有的血腥迫害。近亿民众被剥夺对“真善忍”佛法的信仰,不同程度的限制人身自由,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和打击;数百万人被非法绑架、劳教、判刑,有的被酷刑迫害致死致残;数万人被惨无人道的活摘器官致死。近十五年过去了,十三亿大陆人民都在明白真相。如今,法轮大法已经遍及全球,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民族都得到了法轮大法的恩泽和惠顾,“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被越来越多的国家和民族所赞誉。

天安门的自焚事件,那是中共为打压法轮功有预谋的栽赃污蔑法轮功的伪火。不管陈果等人是不是修炼法轮功的。没有中共的迫害法轮功就没有天安门自焚事件,中共是制造天安门自焚事件罪魁祸首这是肯定的。中共的迫害不仅使陈果等人在遭难,全中国十三亿人都在遭难。

今日的中国大陆,由于中共独裁暴政、贪污腐败、荒淫无度的恶意破坏,已经造成世风日下、败像横生、污浊不堪。当前的中国社会,经济衰退,市场疲软,国企私企都在环境恶化、经济下滑的形势中战战兢兢,履冰历薄。面对灾难临头的国企,担心朝不保夕的老总们为逃脱桎梏,百日内已有5人先后自杀,私企更是群死群伤,讨薪潮,倒闭潮,失联潮此起彼伏,做为一个洞明世事的商人,面对如此灾难般的中国经济市场于不顾,跑到美国大街上去撒钱,请人吃免费的午餐,不是丧心病狂就是别有用心!

众所周知,当今中共派系斗争非常激烈,绞杀的你死我活,互掐之间江泽民不断想出更加毒损的招数来对付习近平的打击。最近关于对香港的白皮书,和陈光标一行污蔑法轮功的的丑恶行径,都是江泽民和曾庆红一伙邪恶势力的拼死反扑。陈光标只是充当被他们驱使的道具而已。为埋汰中共现在的领导人充当走狗。

如果没有中共的白皮书,就没有香港人民的6.22公投,70万香港人出来投票要求全民普选,这是对中共最大的打击。白皮书的发表,充分体现了中共的愚昧狂妄和无知。如果没有陈光标的纽约撒钱炫富,中国人民不会明白,中美两国的贫富差距。中共所谓的创造了人类历史的新奇迹。发展了六十年,改革开放三十年的大中国和美国的年人均收入还是停留在1949年2.5%的比例上啊!当今的中国政府官员在瑞士银行UBS有5000多个人账户,其中三分之二是中央政府高层领导拥有。据网上流传的消息透露,中国目前0.3%的人控制着86%的财富,3000名亿万富豪中有2895名是高干子弟,官员家属96%移民国外。又据《大纪元》报导,周永康搜刮的资金、不动产总价值高达数千亿……周永康的心腹前中共国资委主任蒋洁敏个人财富已达数百亿……曾红庆家族贪污几百亿,其子曾伟在澳洲购买豪宅,就出手2.5亿,中共国家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长魏鹏远被抓,其家中发现上亿现金,银行的4台点钞机被当场烧坏事件见报后,引发民间热议。

中国富了贪官,美国富了人民,中国现在是国富民穷,美国现在是民富国强。这些铁的事实都将促使全世界人民看清中共的丑恶嘴脸。

江泽民血债帮最害怕的就是随着当前习近平的反贪倡廉,一个个贪官被揪出来,进一步会把他的汉奸罪、卖国罪、贪腐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的曝光。因为江泽民自1999年打压法轮功以来,所犯下的罪恶都是人神共愤的滔天大罪。自古以来天道昭昭、善恶必报。习近平只有公布江泽民的罪恶,使他的罪行大白于天下,才能让他彻底伏法,他的残渣余孽才能完全彻底崩溃。

中国有句古话:“别看他今天闹得欢,就怕他明天拉清单。”到那时候陈光标也就彻底折戟沉沙,做浮游去也。因为陈者.沉也,光标者.游离的标识之物。所以说陈光标是被魔鬼驱使的傀儡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