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那些几近零污染的美好国家(组图)

发表:2014-07-04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存环境让人如此忧心忡忡,不过,如果你有海外置业的打算和资金,不如来看看这些几近零污染的美好国度吧。

芬兰

  

芬兰位于欧洲北部,欧盟成员之一。与瑞典、挪威、俄罗斯接壤,南临芬兰湾,西濒波的尼亚湾,海岸线长1100公里,并有“千湖之国”之称。

挪威

挪威,全称挪威王国,意为“通住北方之路”,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西部。挪威领土南北狭长,海岸线异常曲折,沿海岛屿很多,被称为“万岛之国”,其蜿蜒曲折的漫长海岸线构成了特有的峡湾景色。

冰岛

冰岛共和国(英语:The Republic of Iceland),北欧国家,西隔丹麦海峡与格陵兰岛相望,东临挪威海,北面格陵兰海,南界大西洋。首都雷克雅未克。地理上冰岛经常被视为是北欧五国的一员。

瑞士

瑞士是欧洲中部的一个内陆国,北接德国,西邻法国,南接意大利,东临奥地利和列支敦士登,为联邦制国家,伯尔尼是联邦政府所在地。瑞士是全球最富裕的国家,也是经济最发达和生活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人均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首位。

丹麦

丹麦王国(丹麦文:Kongeriget Danmark)是斯堪的纳维亚组成国家之一。它位于北欧,领土包括日德兰半岛及周围443个已命名岛屿。南部就是德国,北部濒临大西洋、北海与波罗的海。

瑞典

瑞典王国位于北欧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东南部,面积约45万平方千米,是北欧最大的国家。海岸线长7624千米,从1397年起是受丹麦控制的卡尔马联盟成员,1523年重获独立。

加拿大

加拿大,世界上面积第二大的国家。位于北美洲北部,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西北部邻美国阿拉斯加州,东北与格陵兰隔戴维斯海峡遥遥相望,南接美国本土,北靠北冰洋领土主张直达北极圈。

新西兰

新西兰(New Zealand),又译纽西兰,位于太平洋西南部,是个岛屿国家。新西兰两大岛屿以库克海峡分隔,南岛邻近南极洲,北岛与斐济及汤加相望。首都惠灵顿,最大的城市是奥克兰。

尼泊尔

尼泊尔,全称尼泊尔联邦民主共和国(Federal Democratic Republic of Nepal)为南亚山区内陆国家,位于喜马拉雅山南麓,北邻中国西藏(楼盘)自治区,其余三面与印度接壤。喜玛拉雅山脉成为尼泊尔和中国的天然国界。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住。

来源:搜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