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救药!传徐才厚包养张澜澜 照片劲爆网络 (8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7-04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自江泽民的“军中最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相关丑闻就不断传出。日前,网络传出徐才厚包养张澜澜的消息,让所有人咂舌,人们纷纷感叹,共产党没救了,已经彻底完蛋了。

据传,张澜澜原名张晓雪,被称为“军中第一美女”,原为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演员、四川电视台播音员,张澜澜自小学习舞蹈,15岁时就被成都军区战旗歌舞团选中,成为该团主持人兼舞蹈演员。后来,徐才厚把张澜澜调入北京总政歌舞团,并为张注册了北京世纪锦绣娱乐公司,整个公司每年耗资高达数亿,均由徐才厚挪用公款,或让行贿人直接将贿款打入该公司账户支付。

张澜澜的经纪人戈聪小姐曾对媒体透露,“我们集团主要是经营房地产的,染指娱乐圈纯粹是为了张澜澜,她主演的《江山风雨情》和《贞观长歌》,我们集团是第一投资商;而我们这个影视文化传播公司,也纯粹是为了她而成立的,旗下只有张澜澜一名艺员。”

据悉,张澜澜要拍戏,就雇请写作班子为其量身定做剧本,因此,既非科班出身,也没学过表演的张两年多时间连续拍了六七部连续剧,并且是剧中的女一号或女二号,与其合作的全部都是“名”导和“重量级”明星。无论拍得如何低俗可笑,均令中央电视台的李东生等在黄金时段播出。每当有人在网上揭露其中背景时,都被 徐一手遮天,令其亲信于第一时间删帖。

张澜澜在2008年以后曾突然平空消失,网上相关他她的贴巴被关闭。然而在2012年,中共十八大换届时,Goolge搜索排行头条曾罕见变为“张澜澜”,其对应的是一条2008年的旧网贴:中国最有背景的女艺人:“军队第一美女”。

分析指出,中共高官腐败已不足为奇,而近年来落马的高官背后都会有一大串的情妇被曝光,简直乱套了,这样下去,早晚不等,单就这些人都能把中共搞垮了。


“军队第一美女”张澜澜

“军队第一美女”张澜澜

张澜澜古装剧照

“军队第一美女”张澜澜

张澜澜在《李香兰》中的剧照

张澜澜在《李香兰》中的剧照

张澜澜在《李香兰》中的剧照

张澜澜在《李香兰》中的剧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