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人民军队”!(图)

作者:袁斌 发表:2014-07-04 0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4日讯】打小起,我们就被不断教育,中共解放军是人民的军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用说,这样的军队当然不会搞腐败,这支部队的各级指挥员当然更不会搞腐败,不但不会搞腐败,而且理所当然应该是具有高尚道德的表率。别人怎么想我不知道,但这个观念印在我脑海里竟是如此之深,以至若干年前当我第一次听说在部队里入党提干如今都要送钱,入个党要送五千,提个干要送几万时,我还真是难以置信。但事实如此,由不得你不信!从那时起,“人民军队”这个金子招牌在我这便黯然失色了。

不曾想,后来听闻的事情多了,才又恍然发现,入党提干送个几千几万其实算个啥,比这厉害的腐败多得去了。就说媒体公开报导的吧,据不完全统计,近十多年来至少有两位数的将军级别高级军官因贪腐被查处,其中最有名的当数中共海军副司令中将王守业和总后勤部副部长中将谷俊山。

先说王守业。2006年,63岁的王守业因贪污1.6亿元人民币,包养五名情妇,被中共中央军事法庭判处死刑缓期执行。诸位,1. 6亿是个什么概念,1999年中国从乌克兰手里购买瓦良格航母的时候,才花了2000万美元(按今天的汇率计算是1.35亿)。王守业作案时间长达五年。奇怪的是这五年中,他竟有四年被评为“优秀党员”、“优秀干部”,还立过二次三等功。

再说谷俊山。谷被称为“军中第一贪”。据财新网报导,谷染指北京二环黄金地段周边军队地产达数十块,拥有数十(30多套)套房,每套面积都在170平米左右;在上海,一块军产地卖了20多亿元的高价,其中大约有6%属于谷俊山 的回扣。今1月12日深夜,谷俊山的老家被查抄。被查抄的除装了两军车的军用专供茅台外,还有一艘寓意“一帆风顺”的大金船,一个寓意“金玉满盆”的金脸盆,以及一尊纯金毛泽东像。查抄从下午1点开始,连续两个晚上,各种财物装了整整四卡车。前来执行任务的是来自中共人民解放军军事检察院的办案人员,濮阳武警支队的人员配合。武警白天清查登记,夜里装车,“怕老百姓看见影响不好。”

王守业谷俊山虽都是军中巨贪,但比起日前落马的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来说,恐怕又是小巫见大巫了。据官方消息,徐党籍被开除的原因是他“帮他人晋升职务受贿”,但徐及其家人究竟受贿了多少没说。有海外中文媒体曾在今年3月1日发表了一封据称是写给习近平等中共高层的举报信。信中称,徐才厚在海外藏有惊人的巨额黑钱,2013年徐妻曾派一嫡系亲属,21岁的赵姓女子,持双程证赴港,代表徐家处理在港多家银行的100亿港元。结果该女子因涉嫌洗黑钱被起诉,保释金高达3000万港元,但她最终弃保潜逃,由徐才厚女儿帮助她偷渡回大陆。另有消息称,谷俊山案背后的人物正是徐才厚。谷对徐一直有利益输送,曾送给徐一辆12缸的宾士,车里装了一百多公斤黄金。徐的女儿结婚,谷曾送了一张银行卡作为礼物,里面有2000万元人民币。

且不说今后还会不会有比徐才厚王守业谷俊山更大的军中老虎被抛出,仅就他们几个而言,徐是中共军队的领导人之一,王谷是军队的高层将领,其贪腐之巨还不足以让人跌破眼球?有道是上梁不正下梁歪,高层如此贪婪,下层的贪腐自不难想知。

有意思的是,贪腐泛滥到这般地步的军队至今还自称是“人民军队”。这样的军队用来维稳固然威猛,但要是有外敌入侵,面对真枪真剑的侵略者,他们能保卫人民吗?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