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事件”殴打律师国保于文波涉毒潜逃(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4-07-05 2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建三江管局国保大队、青龙山洗脑班人员于文波

【看中国2014年07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2014年7月3日,曾引发社会关注的的黑龙江省“建三江事件”中参与指使殴打四位维权律师和众多公民的建三江员警于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他人供出,现已畏罪潜逃。此消息传出后,引起律师、网友等在微博及网络上热议不断。

于文波任职于建三江管局国保大队,是青龙山洗脑班人员,参与多起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经海外媒体明慧网曝光,手段残忍,许多法轮功学员深受其害。其中以3月殴打绑架维权律师的事件更震惊国内外法界人士。


3月21日被绑架的四位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

“建三江事件”中殴打律师

2014年3月20日,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前往位于黑龙江建三江地区的洗脑班〝黑监狱〞(对外称“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要求释放被建三江管局国保大队、青龙山洗脑班人员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被当地警察带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张俊杰等四位律师经医院鉴定,在建三江被打断三根肋骨,于文波是参与指使殴打其中的一员。

3月27日张俊杰律师被释放,他亲述了被绑架的恐怖经历,当他要求审问他的员警出示证件时,被于文波扇了七、八个耳光,随后于文波随手拿起大半瓶矿泉水瓶猛砸张律师头部,接着于文波和另一名员警把张律师踹倒,拳打脚踢暴打三分钟后,张律师腰部疼痛难忍,无法坐起。张俊杰律师释放后去医院检查,经医院诊断,脊柱横突被打断三根。

威胁吊销律师执照

张俊杰律师在被释放之前,当地国保向张俊杰施压,要求他保证不外泄律师被抓情况,遭到张俊杰的拒绝。他对外透露了该事件的详细经过并公开了一些施暴警察名字。

张俊杰说,他在七星农场看守所见到也被拘押在此的唐吉田律师,发现唐吉田胸部受伤。在拘留所期间,张俊杰每天受到提讯,当地国保大队队长刘长河与于文波以对其吊销律师执照和更长时间的刑事拘留相威胁,要求张俊杰说出此次律师行动及声援行动的策划者、组织者,张俊杰再次表明是自愿来为被非法关押在"黑监狱"的公民进行代理。

律师:此人做恶多端 该遭此报

于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他人供出,畏罪潜逃之事被曝光后,律师及网络上一片挞伐,声称恶人终有报。

王才亮律师就说 :建三江出手暴打律师的恶警于某涉嫌毒品案而潜逃,逃哪去呢?这个恶有恶报还不算晚!

梁小军律师则称:于文波这个人本身品行就不好,是员警中的败类,他出手狠毒酷爱实施酷刑,这次他涉及到贩毒的问题被别人供出来畏罪潜逃,他做恶多端,该遭此报。

网友a天堂的渡口789说:“通缉:‘建三江事件’中参与指使殴打四位律师和众多公民的建三江员警于文波,因涉及毒品案件被他人供出,现已畏罪潜逃。东北人讲话‘从前土匪在深山,如今土匪在公安’,果不其然!热盼于文波被缉拿归案. --------------谁要是见到于文波先痛殴再送到黑机关领赏。 ”

记者7月4日拨打于文波手机欲核实案情,于文波已关机,宅电则无人接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