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行李丢不了!(图)

发表:2014-07-07 02: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7日讯】(编译许家栋/综合报导)当你的行李被航空公司弄丢了,可能需要几个小时甚至几天,才会有人告知你的行李到哪里去了。但是,如果你的行李能自动发送位置信息,告知自己的方位;甚至还可以直接与航空公司联系,协助安排将其从机场送到主人家或主人所入住的酒店。岂不是更妙?

梦想就要成真啦!据CNN报道,大型喷气式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AirBus)公司去年在巴黎航展中介绍了智能行李产品的设计理念。

当时的这一概念智能行李箱是空中客车、德国电信(T-Systems)以及日默瓦(RIMOWA)合作研发的,名为“Bag2Go”。这种智能行李可以通过为行李安装具有卫星定位功能的芯片,在丢失后向主人发送信息。除了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跟踪其行踪,这些智能行李还可以协助办理入住酒店的手续,以及在通过安检的时候还可以显示自己的重量以确保低于机场的行李重量要求。

另外,美国移动运营商AT&T在今年5月的一次发布会中也展示了一款智能跟踪设备的早期原型,有了它,用户就可以通过任意智能设备与行李箱相连接,从而能够随时随地定位你的行李,确保行李不再丢失。行李箱还内置3G以及GPS无线网络,从而能够保证行李箱无论在哪里都能够处于联网状态。

目前,这种智能行李仍处于开发阶段,研制成功后还有待于获得美国联邦监管机构的批准,但是这种行李显然会给顾客带来很多益处。根据美国联邦政府的统计数据,今年4月份美国航空公司就有14.1万件行李在运输途中发生递送混乱,相当于每1,000名乘客中,就有3件行李出现被错发。

智能行李的概念模型希望最终达到与机场的信息技术系统结合起来,从而使其可以与运输公司直接联系。希望有一天能够大批量生产,让用户再也不用担心行李箱丢失问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