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张照片显示了无与伦比的“团队合作”(组图)

发表:2014-07-07 11: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又到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很多公司征才时无不强调希望新鲜人拥有“团队合作”的精神,尤其对于网络世代的年轻人来说,因为习惯了面对电脑萤幕,是不是有时也忘了人与人之间互动的美好,接下来特别整理了14张“团队合作”的完美典范,相信看完之后你也会想要立刻找到伙伴来实践“团队合作”的真谛!


1. 这就是兄弟的互助之道!


2. 汪星人和喵星人也可以合作愉快~如果不是猫咪擅自爬上去的话……


3. 为了姊妹要喝水,甘心作垫脚石


4. 不想被踩,够壮可以把姐妹扛住也没问题!


5. 主人有交代要把这只木柴衔回家


6. 小孩子为了偷吃什么都做得出来……


7. 小女儿的这把瓢虫伞,把所有世俗的烦恼都隔绝在外


8. 暑假就是要合作拍些蠢照片


9. 每位爸爸都该把孩子举起来让他去灌篮

如何,这些“团队合作”的范例虽然有的让人好气又好笑,但大多都非常真实,编辑尤其觉得小孩子间的合作都很让人动容,手足之间互相照顾的情怀真是体验了为何血浓于水,有时长大后却反而逐渐忘记这份互相帮助的纯粹,“成功不必在我”的助攻精神其实非常可贵,在这一味强调胜者为王的社会,千万别忘了“团队合作”是这么美好的事喔,如果肯定这种互助精神,就分享出去给更多人知道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