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底:习近平毁掉江泽民复出计划(图)

作者:章鸣泉 发表:2014-07-08 04: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章鸣泉报导)月前发生的,江泽民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的会面,一度在中共政坛引起震动,令外界猜测而不得其解。日前,在江派的一次放风中,无意将这一迷底揭开,也曝光了江泽民的一大软肋。

江派放风证实 曾庆红涉政变被调查

中共前国家副主席、前政治局常委曾庆红在背后深度参与周永康政变夺权计划,并受到习近平当局调查的传闻,被江派自己放出的消息证实。此消息也从侧面证实了,《看中国》及一些外媒之前的报导:曾庆红因涉及暗杀习近平,和参与政变已被软禁听候处置。

7月6日《法广》刊登江派放出的消息表示:江泽民与习近平之间正发生着“你死我活”的斗争,其围绕的中心点是,曾庆红、周永康等人针对习近平发动的政变夺权案,江泽民正试图阻止习近平对曾庆红的调查。

该放风消息还表露出,习近平与江泽民的斗争在中共党内已呈现公开化和白热化,在习江激烈的搏击中,一些红二代站到了习近平、王岐山一边,这些人包括陶铸女儿、中国市长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斯亮。

放风消息称:陶斯亮在今年4月所谓“林彪集团”成员李作鹏和邱会作的100年冥诞上的一场红二代聚会中,向红二代们呼吁:在“你死我活”的斗争中,“我们红二代应该支持习近平”。

江普会揭底

今年5月间,习近平、王岐山查处周永康政变案处紧要关头,中南海搏击进入“你死我活”阶段之际,江派数名核心人物频频作出异常举动,当时外界对此议论纷纷,但终不得要领。

5月14日,曾庆红在江派铁杆马仔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以及上海科技大学校长、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陪同下,参观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

5月20日,江泽民和到访的俄罗斯总统普京在上海进行一次会面。事后据报导,此次江普会是江泽民主动向俄罗斯方面提出,在最后时刻得到北京当局的同意。但诡异的是,中共大小党媒对此次江普会,集体保持了缄默。

5月24日,习近平在考察上海联影医疗科技公司时,在相关报导的画面中出现了江绵恒,以及江派铁杆马仔韩正与杨雄二人紧随习近平之后的场面。

《法广》刊登的江派放出的消息对此表示:由于习近平、王岐山查处周永康政变案查得紧,江泽民打算通过5月14日的江普会制造的震动效应,已达到再次复出中共政坛的目的。

该消息还表示:在江普会之前和其后的,曾庆红与江绵恒露面;江绵恒出现在习近平到上海视察的画面中,都是出于同一目的,既为了制造足够的声势,以达到江泽民复出政坛的目的。

但江泽民的复出打算,被习近平不留余地的彻底毁掉。

习近平毁掉江泽民的复活计划

种种证据显示,江泽民企图籍助与普京的会面而达到复出政坛的目的被习近平扼杀了。同时,近期有诸多的迹象显示,江泽民自身的政治安全也出了问题,《看中国》在《三大及不寻常信号 释放“大老虎”已被锁定》一文中已作了相关报导。

在今年5月20日江泽民与普京会面后,中共大小党媒对此消息均未作报导,仅在大陆的一些门户网站刊登了江普会。此种反常情况表明,习近平当局在有意封杀江泽民的活动和有关江的消息。江普会发生后,有港媒报导称:习近平近期拿出了早年邓小平下达的一条禁止令,该禁令中包括,禁止已卸任的政治局常委在未经批准的情况下,进行私下和公开的会面。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导以及《看中国》得到的消息:5月14日曾庆红与江泽民长子江绵恒、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同时出现在上海韩天衡美术馆后,即被习近平王岐山控制,曾庆红的行动受限等同软禁,曾庆红的办公室被封。由于曾庆红不仅涉及政变夺权问题,他还直接参与了暗杀习近平的行动,因而习近平不会放过曾庆红。

报导称,曾庆红被控制后,江泽民频频露面,试图游说仍对中共政局势影响力的前高官及一些权贵家族,希望这些大佬能联名集体向习近平施压,要求习近平和王岐山停止调查江派头号军师、江泽民最得利的干将曾庆红。

老军头们还透露,江声称:“在我有生之年,不要查他,我死了之后,你们怎么查都可以。”

不过江泽民的哀求遭到集体拒决,消息来源称:这些退休高官和中共大佬们拒绝了给习近平写信施压,更说,会听现任领导层的意见,以示对习近平的支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