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不寻常?党媒惊爆习近平最痛恨的事(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7-13 0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

【看中国2014年07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党媒惊爆,中共现任领导人习近平对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现象,更是深恶痛绝,“决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分析指出,在外界疯传个大老虎被抓的大背景下,党媒惊爆习近平最痛恨的事,定有寓意,不知道哪个“大老虎”要“倒霉了”。

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刊登在《人民日报》的调研一份报告显示,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严重“有的领导干部借调整提拔干部之机,把选人用人作为牟利手段。有的干部‘以钱开路’,行贿买官。”

今年2月底,中央组织部“12380”举报网站公开通报了有关地方和单位查处的3起行贿买官案件。报导强调,习近平对跑官要官、买官卖官现象,更是深恶痛绝,“决不姑息,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涉嫌贪腐、卖官敛财的高级将领徐才厚6月30日被开除出党、移送军法处置。目前徐才厚是只已关在笼子中待宰的半死的老虎。而此时,党媒大肆报道习近平最痛恨“跑官要官、买官卖官”似有所指。

今年71岁的徐才厚,拥有上将军衔,被称为江泽民的“军中最爱”,也成为自中共十八大以来,下台的最高级军方官员,称得上是军方的“大老虎”。

《南华早报》报道,徐才厚是江泽民的得意门生,一直被视作目前系狱的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支持者,薄熙来的重要政治盟友周永康也传出被抓消息。

还有报道称,徐才厚直接参与到江派政变计划之中,手上掌握有江泽民、曾庆红与之相关的证据。他是由江泽民一手提拔起来的军中死党,也是江泽民在军中最为信赖、最得力的人。

时政分析家李天笑撰文,周永康和徐才厚都是笼中之虎,无庸多说,治罪徐才厚和开宰周永康无疑是两步联手棋。周永康的三个主要助手(国务院国资委原主任蒋洁敏、“6.10”办公室主任李东生、中石油集团原副总经理王永春)同日被开除党籍并移交司法,接着7月2日周的三个前大秘(海南省前副省长冀文林、中共中央政法委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公安部警卫局前正师职参谋谈红)被处理,这些再明显不过地透露了习近平下一步的意图。

李天笑认为,但是,拿下周永康并不是收拾徐才厚的终极目的。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习的打虎轨迹步步都是瞄着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习近奔驰罪徐才厚至少释出了三个重要信息,都离不开江泽民。

首先,拿下徐才厚发出强烈信号:表示习在军队的地位已经稳固,想动谁就动谁;江的军中势力要么归顺,要么等待被收拾。其次,剪除徐才厚带有直指江泽民、打掉江的权威、击溃江势力的强烈意味。

最后,习治罪薄熙来、徐才厚,以及接下来将公布治罪周永康(和曾庆红),留下一条清晰的打虎轨迹:就是大多数落网的大老虎都是江派大员。而这些江派大员都有三个共同犯罪特点:1、在江庇护下巨贪;2、在江授意下参与对习的政变;3、在江指挥下参与残酷迫害法轮功。这三个死罪使他们结团拚死夺权和保权,以避免失权遭到清算。这就是这次内斗在实质和内容上与以往内斗的区别。这也证明,这些江派大员的罪证最终都将是江的罪证,打虎客观上的终极目标必然是江。

此外,海外媒体最新消息称,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前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已经被抓,关押在天津,现在正接受秘密调查。

据称,曾庆红是江泽民集团的第二号人物,手上握有大量江泽民集团的犯罪证据。此外,曾庆红一直都被视为是江泽民的贴身“军师”,从江泽民在上个世纪80年代掌权上海开始,策划了江在权力斗争中大大小小的各类阴谋。曾还涉及策划周永康、薄熙来实施政变,十八大后试图夺取习近平手上中共最高权力。

有分析认为,曾庆红被抓意味着,对江泽民集团的清理已触及该集团的最高层,进入了实质性的阶段,最后江泽民会难以幸免。其后会爆发更大规模抓捕江派要员的行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