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婚姻线看透你的婚姻(图)

发表:2014-07-16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每天学点风水学)

婚姻线是观察结婚对象好坏或者结婚后是否幸福的部位,在水星丘侧(小指根部掌边),感情线上方,所刻划的短短横线,有时出现几条,但以最长最明显的为准。

婚姻线代表恋爱对象的好坏和结婚生活幸福与否。

1、婚姻线清晰、呈水平延伸的人,通常能找到理想的伴侣,家庭幸福,夫妻和谐,得到最大幸运。

2、婚姻线模糊出现在水星丘(小指根部隆起的位置)的人,往往运势不佳,很难找到理想对象,爱情不稳定,晚年孤独。

3、婚姻线出现缝隙的人,通常婚姻生活美满,但容易因关系破裂而中断。

4、出现两条婚姻线的人,容易获得美好爱情,但婚姻不长久,可能会分居、离异或再婚。

5、两条婚姻线距离相近、长度不一的人,容易陷于三角恋爱。

6、出现三条婚姻线的人,往往多情风流,爱情关系复杂,容易陷入纷争。

7、出现四条以上婚姻线的人,热爱肉体享乐,贪欲好色,家庭往往不健全。

8、婚姻线先端上扬的人,有独居倾向,即使结婚也容易分居。

9、婚姻线先端接近无名指下方的人,婚姻运较强,容易找到理想对象。

10、婚姻线先端下降、接触到感情线的人,爱人可能会早亡。

11、婚姻线先端上扬。接触到太阳线的人,所找的对象常常位高权重,可以借助结婚提高自己的社会地位。

12、婚姻线在中指下方上升的人,往往对爱情持悲观和猜疑态度,婚姻容易破裂。

13、婚姻线位于小指和感情线之间,正好处于手掌中间的人,结婚年龄通常在28到30岁之间。

14、婚姻线向下靠近感情线,意味着早婚,结婚年龄通常在20岁到25岁之间。

15、婚姻线较高,靠近小指,意味着晚婚,结婚年龄通常在35岁以上。

除婚姻线外尚须参考其它部份,决不可因婚姻线不好,便一口断定结婚运欠佳。要知结婚运必须有健康,金钱,智慧互相配合,同时还得遇到机会,因此务必要参照感情线,头脑线,生命线三大线条,才能预知结婚或与异性之关系。

有时候,掌纹会出现某种现实经历还无法解释的变化,这种情况实则暗示了某些被忽略的事情正悄悄发生。不妨静观其变,看看生活中将出现那些尚未觉察的新变化。

来源:中国周易算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