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曾对徐才厚提三要求 徐妻被捕时欲开枪自杀(图)

发表:2014-07-16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6日讯】近日,香港杂志披露了从徐才厚被抓前察觉危机逼近到被正式双规期间搞的一些动作细节,以及徐才厚及其妻子先后被抓捕时的细节。

据香港《动向》杂志7月号披露,2013年3月下旬的一天,已交班退休的徐才厚在一家私人会所寻欢作乐时忽然昏倒,被急送三军总医院,经查验患上膀枕癌,已属第二期恶发阶段。经手术后,病情得到控制。

同年10月徐打报告要求担任军委政工的顾问到部队考察,此时的徐才厚已察觉情况不妙,他急于要离开医院,想了解中共中央对他有否展开调查。

今年1月20日,徐才厚抢先要求和中共中央军委领导一起出席中共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新春文艺演出。据称,徐曾对中共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说:“参加活动心情舒畅,什么疾病也没了。以后有活动能安排,我一定参加。”

据《动向》杂志的报导,今年2月11日,中共中央军委副主任许其亮、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赵乐际突然到三军总医院和徐谈话,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回顾个人在总政担任领导职务,在济南军区担任政委,在军委担任副主席负责军队组织、政工工作期间的严重问题。

(二)现在起不要和党政军在职的、已退休的联络,谈及中央找你谈话的事。

(三)现在起不要和家属谈及中央找你谈话的内容,希望你家属能留在北京多照顾你。

当时,徐才厚已知自己的危机迫在眉睫,于是挺而走险,试图通过助理、家属通风报“险情”。但其实徐的一举一动已被控制。

据称,2014年3月15日上午,徐提出要见中央领导“交心”和递交“检查”。当天下午二时,由中共中纪委副书记、军委纪委当记杜金才和四名便装军警来到三军总医院,对徐宣布了中共中央纪委批复,由军委纪委执行对徐才厚“双规”措施。

当时,徐想给他妻子通风报信,就借口要说想打电话告诉妻子,但当徐拿起电话时,他发觉已被停机了。

5月8日,徐才厚两名秘书被司法机关逮捕。5月9日,徐才厚的妻子、女儿被逮捕。据披露,当时徐妻曾返床边柜拿手枪准备自杀,但未成功。

7月9日,香港《亚洲周刊》曾发文披露说,徐才厚接受“组织调查”时,被关押在北京三零一医院单独一幢楼里。但这次调查行动,出于保密、安全、顺利的考量,并非由隶属于中央军委总参谋部、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的中央警卫局负责,而是由习近平亲自掌控的空军特种部队执行,二十四小时守卫看管,个个荷枪实弹而全副武装。直到6月30日,徐才厚被即时逮捕,才从医院被带走。

早在今年3月下旬,海外中文媒体上就已传出徐才厚被拘押调查的一些细节。据称,3月14日,北京301医院东院南楼第六层,一批工人当着徐才厚的面,在房间里安装了钢门窗。同时,中共中央军委从空军调派50名军人替代了北京卫戍区的警卫,对徐才厚进行24小时看守。最令人吃惊的是,当时还有几名狙击手也被布置在医院附近。

之后,徐才厚原秘书董振波被当局用专机从北海舰队押解至北京,他开设的公司20亿资金也随即被冻结待查。

责任编辑:华长玖 来源:动向杂志/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