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空难有“预言” 首飞坠机同在7.17(图)

发表:2014-07-19 2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载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机日前在乌克兰边境地区坠毁,机上人员全部罹难。而在3个月前,有人就曾做出“预测”,警示公众远离马航MH17航班。更令人诧异的是,此次马航坠机日期与该客机当年首飞日恰巧同是7月17日。

美国曾在4月发出预警

7月17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波音客机在距离俄罗斯领空40公里(25英里)处的乌克兰境内坠毁。机上298人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罹难。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曾在4月针对乌克兰地区发出“特别通知”,要求注意乌克兰领空,特别是克里米亚地区的“潜在危险情况”。MH17出事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发布声明称,MH17飞机穿过的区域并未受到禁飞限制。

MH17飞机坠毁地点位于乌克兰境内的顿涅茨克附近。该市被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乌克兰内政部官员称,MH17航班被9K37 Buk地对空导弹在1万米高空击落。

美国高级官员称,雷达监测系统显示,在乌克兰境内坠毁的马航客机系被地对空导弹击中,目前美国方面正对导弹轨迹进行分析,试图瞭解发射地究竟位于何处。

荷兰网站曾预言MH17航班危险

马来西亚航空业又遭遇到一次巨大的打击。马来西亚航空370号班机于今年3月8日离奇失联,机上载有239人至今不见踪迹。仅仅时隔3个月之后,MH17航班再次发生空难,引发大陆舆论广泛关注。

网络上一则关于马航空难的“预言帖”被不断转载,而被推崇的这位“预言帝”曾经在三个月前就对MH17航班做出“预测”。


在3个月前,有人警示公众远离马航MH17航班。更令人诧异的是,此次马航坠机日期与该客机当年首飞日恰巧同是7月17日。(网络图片)

在新浪网的注册用户“荷兰中文网”曾3月29日发布一则消息,称“荷兰中文网提醒您,真爱生命,远离马航MH17/MH16,阿姆--吉隆坡航班!请向您的荷兰以及周边的朋友劝告,坐马航前购买巨额保险并留好遗嘱!”

这则消息发布后,没有多少人关注,直到7月17日MH17客机坠毁后,该微博转发量飙升过万,很多网民称其为“预言帝”。

不过,也有民众认为,该博主在3个月前发此“预言帖”,大概是想借MH370失联后提醒大众远离马航。

此次“7.17”空难是今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遭遇到的第二起重大灾难。

在3个多月前,马来西亚航空370号班机从马来西亚吉隆坡前往中国北京的中途发生失踪事件,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离奇”的飞机失联案例。机上载有239人(包含两名幼儿),其中中国大陆153人。

马航两次空难同机型 首飞与坠机罕见同日

据媒体援引专业航空网站FlightAware和Airfleets等网站的资料显示,此次坠毁的马航MH17客机机型为波音777-200ER,注册号9M-MRD,于1997年交付,当年首飞日期恰巧是7月17日。该机与今年3月失联的MH370为同一机型。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