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从周永康的“政变”中逃过一劫

发表:2014-07-29 19: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9日讯】据海外媒体报导,自2013年12月1号以来,媒体网络的焦点,几乎落在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因企图政变被逮捕”上;周永康涉嫌发动政变、谋杀习近平,和企图“扶植薄熙来”当中共总书记、自己垂帘听政,当“太上皇”等问题。

据海外报料网站披露,去年夏季“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北戴河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决定中共“十八大”人事的“北戴河会议”去年8月初召开,当时担任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却罕见的缺席;9月初,习近平再次“失踪”半个多月。习近平“失踪”原因一直成谜,官方至今没有作出解释。

外界分析,习近平在即将接掌中共最高领导人的前夕,可能从周永康的“政变”中逃过一劫!

周永康的政变计划曝光,应从2012年2月6号说起,当天深夜,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美国成都领事馆。而当时担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在当月14号访美。

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的惊人内幕,就是有关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和周永康,将在两年内联手“发动政变”,“废掉习近平”的计划。

事隔一个月左右,薄熙来被免除职务并被控制,而北京立即传出“紫禁城枪声”。

香港《东方日报》2013年末报导说,这一事件是因掌管中共政法系统的周永康,动用京城能控制的武警,试图提前发动“政变”,解救薄熙来。但中共高层急调驻守河北的38集团军部队连夜进城,挫败了周的阴谋。

然而,过后,周永康仍负隅顽抗。习近平因此一度移居北京“西山军事指挥中心”。

“失踪”的习近平,再次公开露面的同时,中国各地又发生“反日示威”游行。

2012年9月18号,“九一八事变”81周年当天,全中国有一百多个城市爆发历来最大规模的反日示威活动。各地持续发生砸车、纵火事件,北京甚至发生群众拦截日本驻华大使车辆事件。“反日示威”出现失控状况。

报料网站引述消息指称,周永康在担任公安部长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后,成为全国黑帮组织的最大保护伞,这些黑帮组织不断在中国各地制造群体事件,以破坏习近平及当局的稳定。

报导透露,周永康希望将“反日示威”演变成一场“反政府运动”,让习近平无法在中共“十八大”上顺利接班。

责任编辑:华长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