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国银行前雇员因在澳洲洗钱被判监

发表:2014-07-31 02: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银行一名中国籍前女雇员因涉嫌洗钱在澳洲被判4个月监禁。她被控曾在北悉尼火车站外接收两袋共计逾80万澳元的现金。

据时代报报导,地方法庭法官克莱尔.奎因(Claire Quin)表示,被告王春华(Chun Wa Wong,音译)和另一被告在今年2月25日从墨尔本飞往悉尼。二人随后乘坐出租车抵达北悉尼进行金钱交换。

两名被告与另一个未知姓名的第三人在火车站外交接了大笔现金,该案的另一被告提供了一个密码。之后,两名被告于当日乘航班返回墨尔本。

法官奎因表示,两名被告把两袋现金放在车上并从机场驱车前往鲍克斯山(Box Hill)。警方在埃尔加路(Elgar)拦截了二人乘坐的汽车。

29岁的王春华周二(29日)在法庭上承认洗钱罪名。法官表示,被告王春华曾供职于香港的中国银行(Bank of China),随后参与该洗钱集团活动。据悉,王春华曾持有临时工作签证在墨尔本一个面包店打工。她同意和同案被告一起前往悉尼拿钱。

法庭获悉,王春华童年时曾与父母一起在香港生活。随后,她被送往广州与祖父母同住。后来,王春华返回香港完成中学教育。

据报导,王春华刑期满后,会立即被遣返回中国。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