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将表决281决议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图)

发表:2014-08-01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81号决议案的首席发起人、共和党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

【看中国2014年08月01日讯】(许家栋编译/综合报导)据美联社报道,美国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上7月30日通过了281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国家批准进行的对囚犯“摘取人体器官”。

人权组织一直批评中国采用的大多数移植器官来源于死刑犯。中国在2012年曾经表示,计划在三至五年内取消这种做法。 

这项决议案特别表示,这些移植器官来自于包括大批法轮功成员、其它宗教以及少数民族群体的成员。该项决议还要求美国国务院调查在中国进行器官移植的做法。 

281号决议案的首席发起人、共和党众议员罗斯·雷婷恩(Ileana Ros-Lehtinen),指责“中国政府对法轮功学员采取暴力和有针对性的逮捕和镇压”,并称“强摘被逮捕者的器官”。

联邦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主席、民主党众议员艾德·罗伊斯(Ed Royce),被称为活体摘取器官的“不合情理并且侵犯人权的”,而且是针对人的信仰或种族,这是无法容忍的。他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中国正在实践了自己的话,结束死刑犯器官移植,并成立一个自愿捐赠器官的系统。

周永康2002年调任公安部部长---同罗干一起主管活体摘取器官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1999年发动迫害镇压法轮功以来,已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因迫害失去生命,数万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被活体摘取。

今年7月29日傍晚,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宣布立案审查。中共前党主席江泽民自一九九九年七月发动迫害法轮功以来,周永康就一直紧紧追随,残酷迫害善良百姓,踏着无辜百姓的鲜血步步高升。周永康十多年来,涉及成千上万的人命。

周永康和罗干直接推行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周永康等元凶利用国家机器统一组织在全国范围针对法轮功学员的群体灭绝性大屠杀,在中共政府的支持和保护下,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疗机构联合进行的系统犯罪,使迫害达到了人性灭绝的地步。在“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下简称“追查国际”)公布的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录音证据中,李长春亲口说出,周永康具体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这个事。

2006年3月9日,曾经是新闻记者的知情人皮特(化名)先生向海外媒体透露沈阳苏家屯地区有一个秘密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集中营,这些法轮功学员的内脏器官在人还活着的情况下被割除、贩卖,然后他们的活体被焚烧掉。

一个星期后,另一位女证人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前工作人员安妮(化名),作证该医院曾关押约6千法轮功学员,这些人中已有四分之三被活体摘取器官。安妮的前夫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主刀大夫。

之后,第三位证人——中共知情老军医的指证,不但肯定了活体器官集中营的存在,而且指证这样的集中营在全国多达36处。

在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中,“追查国际”的调查员和一些媒体记者以患者的身份给国内一些相关医院打电话,电话录音表明至少 在河南、山东、上海、广州、北京、天津、辽宁、湖北,都有医院工作人员或直接参与移植的医生向调查员表示,可以提供法轮功学员的活体器官。

国际医学专家根据大陆器官市场的奇异现象分析,认为大陆一定存在庞大的地下人体器官库,甚至活体器官库——事先验好血型和做好相关资料档案的活体器官供应者,在市场上获得器官“需求”之后,这些活体器官供应者就被送入“医院”(屠宰场),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器官市场上“随叫随到”的超短的等候时间。

2006年5月17日《华夏时报》报导了一则新闻:“四十八小时两次换肾二十二万换来财命两空”,透露在中国换肾跟买猪腰子一样容易的秘情。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站上公开宣布:他们那里做肾移植,最快一周。

近十年来,国际上流行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移植旅游”。根据官方公布的每年移植数量,特别是2002年以来,大陆移植一直呈上升状态,但在2003年至2006年间,来自死者的器官突然成倍增加,使移植数量呈现蘑菇云一样的爆炸式膨胀,2005年达到了创记录的一万两千多例。

调查报导〈“死刑犯”撑不起中国器官移植市场上的蘑菇云〉,系统翔实地分析了在每年变化不大的普通死刑犯之外,在2003年至2006年期间,中共利用偷盗法轮功学员器官,才有了这四年移植量的大爆炸。

这个星球上还没见过的邪恶

2006年7月6日,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及加拿大前国会外交和人权委员会会长、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发表了第一份《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独立调查报告》,结论是从2000年开始,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一直发生,而且遍及全中国。

麦塔斯当时说:“指控的内容和我们的发现是骇人听闻的。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我们在这个星球上还没见过的邪恶。”

2014年7月9日,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the Council of Europe's Committee of Ministers)颁布新公约立法禁止人体器官贩卖,呼吁所有国家都来签署公约,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除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以便更有效的起诉贩卖器官者,切实地对贩卖人体器官的行为定罪并依法惩罚罪犯。公约将很快开放给欧洲及全球各国签署。

2014年2月26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年度全体大会上,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器官;并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据悉,这项议案震惊中共高层;现任高层为留后路,8天后通报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落马;通告中罕见强调其跟迫害法轮功团体有关的三个隐秘头衔。

目前,包括联合国、美国、澳洲、欧洲、以色列、加拿大、台湾等国家与地区,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全球有近150万人联署签名,要求制止中共活体摘取器官。同时,全球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及群体灭绝罪,在30多个国家及地区起诉江泽民、罗干、周永康、薄熙来等50多迫害法轮功的中共高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