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发“蟾蜍战青蛇”微博 网民:有喻意!(组图)

发表:2014-08-03 08: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3日讯】近日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转发微博:据《武汉晚报》,日前有网友在山上看到一只蟾蜍与大青蛇决斗,便拍下这一惊心动魄的一幕。据悉,那大青蛇虽咬伤了蟾蜍的左后腿,但蟾蜍并没退缩,用右前肢踩住了蛇尾,成功逼得蛇“投降”垂头。最终那蛇被人放进池塘。有路人则感叹:只要敢抗争,弱者也能取胜。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此微博引来不少网民跟贴评论:

“环球时报这是要作死么?1953年就是蛇年啊!”

“混球时报在为老领导做最后的挣扎。”

“想不到环球时报也会刊登这种新闻,实在有意思。只不过,新闻内容真假令人质疑。青蛇咬伤了蟾蜍,蟾蜍竟然还能反击,现实吗?蟾蜍用右前肢踩住了蛇尾,逼得蛇‘投降’垂头,难道这只蟾蜍吃了大力菜吗?蛇的致命点不在尾巴,而蟾蜍更加不可能踩住青蛇,那么又怎么可能发生蟾蜍战胜大青蛇事件呢?当然,这是一个寓意深刻的故事。蟾蜍是一个隐晦词,而环球时报在特殊时期刊登这篇新闻,似乎有特殊的意思。”

“蟾蜍是嘛?大青蛇又是嘛?嘿嘿,蟾蜍左肢后伤,很有喻意呀!!”

“环球时报最近对蟾蜍特感兴趣,连发两篇文章说癞蛤蟆的事。一是大青蛇虽咬伤了蟾蜍,但蟾蜍并没有退缩,成功逼蛇投降;其二是 家人听说蟾蜍能吃,就抓了十多只剥皮油煎,结果一家三口中毒,58岁儿子不治身亡,老两口住院。胡总编这是想干嘛?”

责任编辑:吕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