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汉案将于8月7日宣判(图)

发表:2014-08-04 2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4日讯】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随着对周永康立案审查的宣布,与其子周滨关系密切的刘汉案亦将进行最后的宣判。据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微博消息,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于2014年8月7日上午9时,在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刘汉、刘维等上诉案进行公开宣判。

宣判之前,刘汉等上诉案经6天开庭审理于7月19日休庭,刘维等上诉案经4天开庭审理于7月17日休庭。

此前据报道,2014年5月23日,湖北省咸宁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被告人刘汉、刘维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及故意杀人罪,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至此,刘汉、刘维等36人犯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以及故意杀人罪等案件完成一审法律程序。在为期17天的一审过程中,刘汉否认了大多数对自己的指控。这是十八大以来判处的性质最为严重的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

刘汉不仅与四川省、海南省、河北省多位部级大员有关系,也曾与周滨至少有两宗生意的往来与利益输送,帮助周滨赚钱。

刘汉所牵扯到的一连串人物构成了周永康案的关系网,成为中共反腐的重要大案。前不久落马的海南省副省长谭力就被曝曾收受刘汉上百万的财物贿赂。

对于刘汉一案,外界此前多有期待,媒体曾一路深挖其背后盘根错节的势力,而官方媒体更是直指其有大靠山。然而,直至刘汉获死罪,案件判决书非但并未随宣判公诸于众,甚至整个案件都未出现所谓靠山的影踪。如今随着大老虎案的公开,这一案件的神秘之处是否亦会公之于众,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刘晓湘 来源:新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