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南亚海啸失踪女童10年后与家人团聚(图)

发表:2014-08-08 2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8日讯】据英国媒体报导,2004年的南亚海啸,当时造成巨大伤亡,死亡和失踪人数至少29万人。但近日有消息传出,其中也是受灾严重的印尼,1名当年仅4岁的女童,10年后竟奇迹似的被家人寻获仍存活,获幸运女神眷顾的女童,劫难余生终于能和父母团聚。


1名当年仅4岁的女童,10年后竟奇迹似的被家人寻获仍存活,获幸运女神眷顾的女童,劫难余生终于能和父母团聚。

据媒体报导,失踪时仅4岁的劳哈图(Raudhatul Jannah),当年因南亚海啸与7岁的哥哥一起被冲走,1个月后因家人遍寻不着2人,判断2人可能已罹难而停止搜索。

但就在今年6月时,劳哈图的舅舅发现1名与劳哈图长得极为相似的女孩,在经打听调查后,确定该女就是当年失踪的侄女,并由一名老妇人照顾,便立即通知劳哈图的父母。

母亲贾迈莉娅(Jamaliah)在接获通知后,与女儿在周三团聚,她激动地表示“当我看见她,我心跳很快”,贾迈莉娅更落泪说道:“我和丈夫都非常开心能找到她,这真的是奇迹”,而她也愿意接受DNA检测,以证明该女就是她的女儿,贾迈莉娅说:“如果有人质疑,我已经准备好DNA测试了”。

劳哈图事后表示,当时他与哥哥阿夫里(Arif Pratama Rangkuti)遭海水冲走后,2人一起被冲到板雅克岛(Banyak),但阿夫里目前下落仍不明。一家人深信阿夫里仍存活,因此决定在该岛开始寻找现年已17岁的阿夫里。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