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WiFi谁最快?星巴克以9M遥居第一(图)

发表:2014-08-10 1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商家的免费WiFi中,星巴克的网速遥居第一名。(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10日讯】据互连网报导近期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在美国商家的免费WiFi中,星巴克的网速遥居第一名,是排名第二的麦当劳的两倍之多。

市场调查公司“OpenSignal”进行了这项调研,并且发布了相关报告。

在过去几年,麦当劳在咖啡的色香味上可以说已经可以和星巴克媲美的时候,顾客仍然把好评给了星巴克,原因是星巴克的免费WiFi实在是太快。

星巴克连锁店免费WiFi的平均下载速度,达到了9Mbps(相当于每秒1MBytes左右),在美国商户免费WiFi中名列第一名。

麦当劳和消费电子连锁卖场百思买,其WiFi下载速度约在4Mbps上下,分别名列第二第三。

星巴克的网速为何远高于同业?据报道,这和星巴克去年八月份和谷歌(微博)的合作有关。在此之前,星巴克的WiFi上网服务和美国第一大电信运营商AT&T合作,网速不甚令人满意。

去年,谷歌成为星巴克的新合作伙伴, 并宣布将给全美的8000多个星巴克连锁店带来更高速的上网服务,比AT&T时代快出数倍,另外在谷歌光纤业务覆盖的堪萨斯等地,星巴克的WiFi网速,将提高100倍。

星巴克的高速WiFi,在全美相当有名,在一些大学校园附近,学生们舍弃了图书馆,纷纷前往星巴克免费上网。

不过在商户提供免费WiFi服务上,麦当劳是美国第一个。2010年,麦当劳首次推出免费的WiFi服务,顾客即使不购买任何食物饮料,也可以免费上网。此举受到消费者欢迎,随后星巴克也在同一年跟进。

除了上述排名前三的商户之外,美国其他商户的免费WiFi,网速在1.5Mbps到2Mbps之间,排名靠前的商户包括塔吉特百货、快餐品牌Dunkin'Donuts,百货店品牌Lowes等等。

责任编辑:路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