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丐帮入侵香港? 单车客四处流浪(图)

发表:2014-08-10 21: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0日讯】最近到香港,可能要留意装可怜乞讨的“丐帮”!有香港媒体指,前天(8日)下午5时许,香港新界民众Katrina行经大埔一栋大楼附近时,赫见一名身穿单车装的青年,坐在自备的凳子上,地上摊有一张以简体字写着“临时困难,方便给点钱买饭吃及资金备用”字样的绿色海报纸,旁边放有相机袋。

Katrina称因该处行人很多,半分钟内,已有两名好心伯伯,“用可怜眼光望著他”,疑起恻隐之心,还分别给予对方20元港币(约80元台币)应急。她见对方虽然背着行囊,打扮如单车流浪客,但身后摆的单车却是女用单车且上了锁,加上乞讨已收了40元港币(约160元台币),足可吃上一顿,但却未收手,怀疑他是骗子。

Katrina将其相貌拍下,提醒香港网友不要受骗。她认为民众不应捐钱给这个单车流浪客,不如建议他向警方求助。

无独有偶,不只Katrina,当天有其他网友,亦在新界元朗区的路口及天桥上,见到一名同样装扮但却身型略胖的青年在乞讨“饭钱及资金”。

而在上周四(7日),荃湾也有人看到同样装扮的青年在乞讨。网友Coby Wong目睹虽有热心民众给了该青年一些钱,但那名青年后来看到一名女子走近时,又开始哭喊,摆出一副可怜样,结果女子又掏出一张100元人民币(约500元台币)给他。

由于新界多个地区已出现不止一个打扮如单车流浪客的乞讨青年,装扮及求助纸板全部一模一样,只是身材胖瘦不同;有香港网友怀疑这些单车青年是诈骗集团成员。

有人更指在中国深圳龙华站,远至西安亦见过同样的单车青年出没,质疑中国“丐帮”已涌入香港。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