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月亮吸引外星人?疑似UFO飞掠月球(图)

发表:2014-08-13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Youtube上的一段不可思议的超级月亮视频,拍摄到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快速掠过月亮表面。(视频截图)

8月10日晚上的超级月亮是今年最大的月亮,吸引全球人的目光。而Youtube上的一段不可思议的超级月亮视频,拍摄到一个神秘的不明飞行物快速掠过月亮表面,令人们更是大为惊奇,并热议是否是外星人的UFO

据天气网站The Weather Network8月12日报导,YouTube用户“mediabyjj”自称是天文发烧友,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mediabyjj说,“我盯着摄像机屏幕看时,发现有物体飞过。”他表示,曾猜想那是鸟或是其他什么物体,但又觉得这个不明飞行物离自己距离很远,所以搞不清到底是什么。

超级月亮很美,拍摄月亮美景是一件很酷的事。” Mediabyjj说。当晚的超级月亮是这20年内,月亮距离地球最近的一次。

不过,《赫芬顿邮报》报导说,因为超级月亮伴随着英仙座流星雨,这个小小的发光飞行物体很可能是流星,也可能是宇宙飞船,卫星,或是人们的视频恶作剧。

这不是第一次拍摄到和月球相关的UFO和外星人事件,今年7月,有人在YouTube上传了一段疑似月球上有神秘巨大人影的短片。在使用Google地球观看月球地表的时候,看到一个巨大的人形阴影。照片中,该阴影不但有头,还有瘦长的身体和四肢,与人类外型十分相似。

7月14日,美国加州乐队Megadeth的50岁前鼓手门扎(Nick Menza)和孩子观赏满月时,看见夜空离奇地出现4点光,在天空中慢速移动,疑为不明飞行物体(UFO)。门扎也把视频上传YouTube。

据《国际商业时报》2013年1月报导,近几十年来,专家和业余天文爱好者都看到月球上发生许多奇怪的事情。上传到YouTube的影片也显示,有许多不明飞行物体曾经飞过、飞向或飞离月球。不过目前很难确定它们到底是什么。

加拿大安省发现V型UFO

据另据美国最大民间飞碟研究机构Mutual UFO Network(Mufon)8月11日报导,加拿大安省伯林顿有人向该网站报告,在8月10日晚9点40分,驾车前往友人家的路上,发现天上有红白的光。

目击者称:“我开始以为是建筑上的光,后来发现这个光芒在移动,我便停下了车。”

“这是一个很宽的V型飞行物,边上有一亮点,中间还有一个,均闪烁着红白的光芒。”目击者表示,它非常大,“我估测了一下距离,发现这是一个巨型物体。”

目击者称,用手机拍摄了照片。

Mufon网站称,加拿大Mufon正在调查此事。

伴随罗斯威尔成长拍摄记录片


罗斯威尔UFO坠毁事件资料图片。(视频截图)


罗斯威尔UFO坠毁地点。(视频截图)

一个世纪以来,世界各国民众追踪UFO热情不减。1947年7月4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市发生的UFO坠毁事件。住在距罗斯威尔西北方120公里的一个农场主人麦克•布莱索 (Mac'Brazel)听到比雷声还大的爆炸巨响。7日,布莱索带着杰西•马西尔(Jesse Marcel)少校和另一个军官到现场检视,并装载一大堆东西带回基地检验。

据当地媒体Independent Record 8月12日报导,马西尔的儿子Jesse A. Marcel当时只有11岁,老马西尔曾经把坠毁的一些残骸带回了家,给妻子和小马西尔观看。后来成为医生的小马西尔于2013年去世,关于他伴随着罗斯威尔事件长大的故事将被拍摄成记录片。

官方对此事的解释是气象探测气球坠毁。在“罗斯威尔飞碟坠毁事件”65周年时,前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探员在2012年7月8日发表爆炸性言论,他说65年前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的飞碟坠毁事件确有其事,而且飞碟内真的有“尸体”。

在中情局服务35年的探员布兰敦说:“那才不是什么该死的气象探测气球,它就是一开始人家通报时认为的东西。”“它显然不是地球上的飞行物,它坠毁后我很确定当时人们讨论用了‘残骸’与‘尸体’2个字。”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